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介绍新小说❤


读者们好,阿紫昨天只睡4个小时呐!
都是阿猫,她昨晚来我家过夜,看看戏、看看书、聊聊天、打小说……
就这样过到4点凌晨。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我好久好久没有超过1点睡了耶··


好啦~!
今天呢,阿紫想献丑了,昨晚和今早刚开打的小说【踢比大战】

小小简介:
      白若岚,16岁,是网上非常流行的字眼,踢比【TB】,性格开朗,做事果断。
内心却隐藏个很大的秘密,就在这时候,‘他’遇上了两个人,而这两个人,‘他’只能二选一。明明心中有自己的想法,但‘他’还是自欺欺人,‘他’总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白若岚的结局会如何?选择她?还是他?


想跟仔细了解?请按这里

我很乐意接受任何的批评,批评不是不好的,它会推动人,
虽然有些批评是难听了点,但,都是来自人真正心里的意见。


为什么会写踢比的故事呢?

上传几张可爱的踢比照照,
没错,我本身认为踢比这身份虽然很不被认同,
但不能用另眼光看待他们。
或许踢比和踢句的恋情很难继续,
我校就有很多对女女之情。


在小说里,
白若岚是个浩荡直接的踢比,
他背后有一段很悲惨的故事,
我同情他【虽然是阿紫写的】~
因为在小说里,我就是剧中的白若岚,
难免会有加入自己的想法,
我不专业,但我专情。
不要误会!我对写小说的兴趣专情。



不说这样多,支持支持阿紫,看我写的每个字,是我最大的鼓励。

4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感谢你介绍你的小说,
呵呵~
我留意了:)

夜紫薰 说...

不用客气~~^___^
谢谢你支持阿紫··

凱宇 说...

我支持你=D

夜紫薰 说...

木瓜木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