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这一篇博文的link,我不会po在fb里头。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我想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当我的听众。

做了好久的听众,有时很想拉一个人,拼命说自己心在想什么……
但是,我说不出口……

或许说了,会被朋友取笑。
或许说了,得到的却是冷漠。
或许说了,会让人刮目相看。
或许说了,秘密会一传十,十传百。
或许说了……


最近,我对某些事真的心淡了。
或许活久了,经历更多了,思想也成熟多了……
一起做每件事都一定会尽量做得最好……
现在却得过且过……
我不是怕我自己会吃亏。
我是怕,当我付出全部心思去做一件事,又或许爱一个人……
当失败……
我会彻底被摧毁。

我会彻底绝望。

我宁愿得过且过……
做得不会太难堪,做得也不会太完美~



努力尝试让自己是hyperactive的家伙……
有多疯狂就多疯狂……
但,我不属于疯狂。


淡了。
就这样平淡的过活吧……

什么都不想去想……
任由人去操控……
你说东,我就去东……
你说我傻,我就傻……

你叫我不要再爱你……
我也不会再去爱……


最近夜紫薰傻了,
她被雷吓到傻了。

不用担心她。
她一直都是这样。

15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是为友情烦还是被爱情烦?
如果是友情的话 那就算了 不要可以保护友情
因为需要保护的友情 不值得再继续的

如果是为爱情烦的话 我不放告诉你吧
不要暗恋一个人 欣赏 欣赏就够了
像我这样吧 欣赏一个人 欣赏了2年....
还有恋爱是很累的 又何必呢?

Katharine-粉恋 说...

我绝对是你的听众~应该说是读者呢
嘻嘻~因为我是用来看的

不要那么不开心啦~

✖北玄星✖ 说...

自恋婆变傻婆了。
乖乖,秀秀!其实,我也有那样的想法。你说的没错,我们的确很像。有什么事,都不防告诉告诉我。尽情地往我身上吐苦水吧~
不要欲言又止,那样会很幸苦的。
没错,我会担心。自顾地预测当自己把心事告诉别人后的种种状况。我啊,不希望别人太了解自己,因为那样的感觉很恐怖。
但是我会告诉你,就因为我相信你。

FelixFoo 说...

累了,
就好好休息吧,
又或者压抑太久了,
就好好发泄一次,
大哭大闹,
大吃大喝,
什么都好,
其实,
让自己好过才是最重要,
不要怕会后悔,
先试了再说...
只要你认为对的..

FelixFoo 说...

忘了说,
当我无意间逛到你的部落格时,
就已经是你的忠实听众了...=]

夜紫薰 说...

紫幻@嗯~~我知道了~谢谢你紫幻~


彼彼@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玄星@我宁愿当个傻子~
我可以吐甜水吗?
谢谢你~谢谢你相信我·~

夜紫薰 说...

灰韵@我会想尽办法让自己好过的~
谢谢你~~我的听众,不~我的忠实听众~

FelixFoo 说...

=]

✖北玄星✖ 说...

傻子可不好哦~会被拐的XD

JinRaiXin 说...

年轻,
就是会犯错的~
以后等你回头一看,
一切也只不过是浮云,
你就会一笑置之。

老貓 (紫郁·筱泋) 说...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加油…

Z〥 Zen飞霜 说...

lol,感觉不只是吓到,而是被劈到XD
anyway
简单的来说
看开点,开心点啦~

Shu Hui 说...

嘿。
我就是你的听众啊。只要你有更新,我有上线,我就能看得见你所分享的。=)

好啦,失败了也别绝望。很多时候嘛,其实简简单单得过也很幸福。累了就睡,难过就哭,开心就笑。是不是呀?^^
别想那么多,就做回夜紫薰吧。别忘了,you are not alone .cheers!

夜紫薰 说...

玄星@你只会拐带我而已~

jinraixin@或许,这就是成长的过程~


紫郁·筱泋@ 谢谢你。

z@呵呵,你冷到我了。
看开点~看开点~~
我心胸狭窄。


听说@谢谢你啊~虽然不知道彼此,但这份感情总会比每天朝夕相对的友情还来得坚固~

嗯~是的~就让我尝试下失败的滋味。

很快的,夜紫薰会回来的。

老貓 (紫郁·筱泋) 说...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