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删除··


有没有发现,
我的部落没有那么多东东了,
最近领悟了好多好多,
单调,
是活下来最重要的一个条件,
或许单调等于单纯?
我也不知道,
哎~

部落少了很多东西,
自然就不会那么的卡,
我也把之前的歌换成
【梦中的婚礼】
一首,
我蛮重要的朋友,
喜欢的一首歌~嘻嘻··

其实也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这首曲子,
淡淡的,
但又带点起伏的,
像是我的生活,
我爱这样的生活。

少了那些比较轰轰烈烈,摇滚的歌曲,
或许,
我的部落友看我的部落不会被歌曲打乱,
我是为大家着想啊~
嘻嘻··
而且,
当你们来看我写的小说,
不会被歌曲打乱心情的起伏啊·~嘻嘻·

现在面对着考试,
真的,
很想快快考完试,
那我可以沉醉在写小说的情绪里,
我真的好多灵感丫~!
拜托,
让我顺利完成我的中二大考吧~!!
^_____^

2 条评论:

l\lG 说...

问题不是你的朋友弹的啊~哈哈

夜紫薰 说...

这问题我就是想了很久~!
我现在正在争取着有一架自己的相机,
我一定会要求她弹给我听~~~~~!!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