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2/10_心情

今天,
我特别早到学校,原因很简单,这是我习惯,我不爱迟到。
来到foyer,把书包安顿好,和2位朋友,她们都是学长团的一份子,早到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她们都背负着重大的责任,维持学校纪律,但我敢承认的是,不是全部学长团的是那么的尽职的,
但不能否认她们俩不会好像中国还没有革命成功一样,那些共产党一直反抗,一直拼命地反对国民党【学长团】,
虽然孙中山死之前,再二再三的反对国民党以暴力,以杀猪杀蛇似的的对待共产党的成员。
为何孙中山死前一直这样吩咐国民党不能以暴力对待共产党?
因为共产党也是中国人!
最后,国民党和共产党一起合力对抗日本人!
虽然日本军因武器方面比中国先进,
但因为中国人口是最多的,再加上各党的合作,
中国人成功保住了一大片地区未被占领!

对!
这历史告诉什么?
如果一个团里,有共产党针对着国民党【学长团】
那么是一个团,会演变成2个党,
你争我斗的,
成何体统?
呵,若,2个党合力,不你争我斗的,学生看了也不会跟着一起乱,
那不用说,
学校的纪律会变好些啦~

呵呵,
其实学校学长团很合力啊,
我只是拿个比喻而已,说着说着,有稍微离题了呢,
话在前头,
我把书包安顿好了后,和2位朋友谈起来,
A同学,问起,
亲情啊,爱情啊,友情啊,
哪个重要?

这问题,
我想过好久了,
再那一次被伤害后,我想了很久,
当然是亲情啊,
排第二,固然是友情啊,
爱情呢?当然是排最后。
想想看,
戏剧里、小说里的男主角时常都说,‘我好爱你,我喜欢你的美,我喜欢你的人。’
呵呵,现实的说,
如果女主角毁容了,你会爱吗?
这,当然是最极端的想法。

爱人,
不会是你最爱的,
你最爱的人,
未必会是你爱的人。

这是我最坚持的信念,
两个人彼此相爱是多难啊?
情投意合容易,
当相对整大半辈子,
有谁能啊?
男人都会厌倦啦!
不用说男人,女人也把眼前的男人,变成亲人的咯,
就是,孩子的爸。
这是很现实的,
男人也会把眼前的女人,变成孩子的妈。
这样,
他们都会以孩子的爸,孩子的妈为中心点,
从爱人,变成亲人,
感情也从爱情,
变成亲情。

所以说,亲情第一,友情第二,爱情第三,对吧?
不,
应该说,
亲情第一,友情第二,爱情是不会存在的,
会存在,但不会永远的存在。



----------------------------------------------------------------

今天,
真的很有意义~!
我认识了杨宝贝-杨虹玲
她现在只有16岁,
但是~!
她已经是要出第二本书的美少女作家了~!

我看了她的部落,
我马上留言,
她或许已经不知不觉中成了我的学习对象了,

虽然只是聊了几句,
可是16岁的她,
不是像有些16岁的女孩,
她很成熟。
嗯,
杨虹玲,
加油~^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