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3,three, tiga, 三

其实时间很无情,它走得很快,也带走许多东西。

但它却不带走我们想丢弃的,反而带走我们想要留下的。



今天PMR考试已经到第3天了,顺利考完了5个科目马来文,英文,科学,地理及历史。
下星期一就继续考还剩下3个科目:华语,数学及生活技能。

转眼间,好快,真的好快,快得我几乎跟不上时间的脚步。
突然好舍不得,舍不得3年的奋斗就要在下星期二而结束了。
也舍不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
舍不得,那隐约的脂肪,躲藏在我身上,让我成为大肥婆

人啊,往往都是不知足的啊。


3年真快过,转眼间,我已经是中3生,接近要结束我3年课程的中3生。
那一年,我懵懂的踏进那陌生的校园,发生了好多事情,经历好多波折,看清了更多事实。
那一年,单纯的以为时间是乌龟,我睡多久也追得上它,但是现在,我已经是中3生了。

是时间作弊吗?是时间给kopi duit,让它能加快超速吗?
不,是自己让自己注射懒惰剂,糊涂剂,得过且过,度过。



人啊,往往都是不知足的。


3年,我爱的人离开我3年了。
当心里念着“我想你”的时候,再把点着的香插上的时候,
突然很沮丧。

原来啊,要和一个爱的人沟通,是这样的。
想起,那时候,的无知顶撞;现在,却沮丧,自己无法真真切切和她谈心,


人啊,往往都是不知足的。


3,3,3,3……
许多的3,
许多的感叹,
许多的后悔,
许多的觉悟。

然后?

so what?


人,往往都是不知足的。





2 条评论:

CY - Chaos 说...

所以好好把握最后3课..
加油!
(老实说我这3年是因为过得太充实才觉得过到太快了... 是有点想回到3年前的~~)

EngKie 说...

我还有1年的时间就到了你所说的3...

加油吧 :)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