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不爱LP,但我不抗拒

LP
在每个人心中~ 都有不同的看法~
 有些人很讨厌LP,有些人却认为LP非常重要~

我不爱LP,但我不抗拒。



其实啊,我又来玩你们了。
谁想歪的去洗脑。






LP=LEMBAGA PENGAWAS

学长团的意思~
小部分的人也称为{巡察员}


horhorhor!不要给我打x!(现在LP得罪你们啊!!)
给我继续看下去!

很多人都会很讨厌pengawas~他们都认为他们是学校的狗。
但我认为,讨厌他们的才是狗。(有点粗俗,不好意思》《)

我校上课时间是7.25am,非pengawas者可以在家睡到猪这样,住附近的,7点起床还不会怕迟到。
但pengawas们牺牲睡眠,早早就来学校站岗,维持次序
或许有些人会想,他们就是够力笨,学校的狗,自己心甘情愿去什么为校服务。
那我问回有些人~
那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笨,宁愿一早一床,在校外流荡==


omg~!!我要给人丢鸡蛋了!!(不要拿鸡蛋丢我,拿钱丢我啦!XP)


每一间学校,都会有学长团。
为什么被给予学长们合作,反而是恶意破坏、指责、咒骂呢?
每个人都是有妈妈生的(家琪名句)


我不要越陷越下,等下我越说越爽,鸡蛋就会月丢越多~我怕!




其实为什么我会这样“伟大”,牺牲我“宝贵”的时间去打个博文。然后要冒着被丢鸡蛋的危险呢!

其实也是他们的合作,他们的欢笑声,打动了我==


我有个疑问,学长团的责任不是维持我们的纪律嘛??
为什么他们也肩负着“画家”的重任?连续两幅壁画,都是学长团画的!


这假期,他们牺牲了3天时间!在这幅壁画~~~
说他们是学校的狗的你们,你们这三天在干什么?
上网?逛街?打机?
他们辛苦为校园添加色彩,你们辛苦为校园添加垃圾。(每次集会留下一大堆纸巾)
哎哟!我又嘴痒了!不!是手痒!




哈哈!!是素敏的背影。你们说,龙美吗?
那像木柴的芝琳==


文化是民族的根(说真的,字型美中不足啊~)


1 malaysia
1 kebudayaan



接下来的照片,是从一个中四学长的fb album偷来的~
想说声不好意思~
不要和我收copyright~~XPP
交换啦~
我的稿费!==哈哈!


另一个壁画~

去年运动会~

制服很炫吧?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我们的纪律问题不会逐渐减少。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三民国中不会升级为名校。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学生不会在宁静的校园里上课。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我不会为了怕被记名,而每天准时到校。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我的指甲会长到吓死人(开始瞎扯)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我不会有那么美的壁画养眼。(有完没完)
想说,如果没有学长团。
我就不会写多一篇博文~(=-=)


请珍惜学长团。
他们不是学校的狗。
他们是免费保护你们的朋友。

16 条评论:

EngKie 说...

学长其实也不会怎样
就是给人的感觉太傲慢了
我最讨厌傲慢的人,偏偏学长给我这样的感觉@@

夜紫薰 说...

哎哟··或许他们是为了让人家会怕他们啦~我的朋友都是学长~他们另一面是很搞笑的~~^_^

FelixFoo 说...

学长团不讨人厌,
最重要的还是看团员,
傻子就不用说,
不会做人道理的不用说,
排除以上两点的才真的是好学长=]

夜紫薰 说...

赞成!^_^
做个学长真的要顾及很多很多~!

Shu Hui 说...

我做pengawas的时候,不是给人叫狗。是叫蓝衣乌龟。[因为我们的uniform是蓝色的。]其他的他们都叫蓝衣狗。当时我差点因为这一句要辞职不干了。
但是说真的,还有些巡察员很令人讨厌。拿着鸡毛当令箭,以为自己大完。再不然就滥用职权包庇朋友、公报私仇之类。
但是还是有好的学长团啦。比如,我xD
其实学长团未必要扮酷酷凶凶酱,可以和学生是好朋友,这样很好啊,不用骂不用抄名,他们会听听话话的。=)

夜紫薰 说...

这我赞成啦!!!!!!!
不过,不要管他们说的!!他们才是狗~~XP


是啊~不过我敢说我们校学长团不是这样的!^_^
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学长~他们不曾包庇我!!T.T

是啊~越严肃,他们越不听话~

大小姐:) 说...

我其實不討厭,
我覺得這樣才像是一間學校,
沒有紀律我才會覺得怪怪的,
PENGAWAS也是為我們好,瞭解啦。

就不要那麼在意。

夜紫薰 说...

是啊~没有pengawas没有纪律就不像学校了~

在意啥啊??^_^

✖北玄星✖ 说...

你瞧,我一上线就来你家啊~
pengawas啊,也不就同学一个,没什么想法
不过哦,我是……pengawas pusat sumber!!!!!
哈哈~

夜紫薰 说...

是啦是啦!!很感动啦!!!XP
我也是pps wor!!XPPP哈哈哈!!

*..紫幻+紫忆..* 说...

只要是好的学长...我没有理由讨厌他们...
不过有些就很会做人 老师在就死命骂人
老师不在就和我们一起犯规...

夜紫薰 说...

哇哈哈哈!!这是人类现实的一面~~XPPP

CY - Chaos 说...

其实可以发现
好的学长
duty的时候是很认真的
一没有duty后
本性就露出来了
就是普通学生一个..
当过学长的
都应该有这个感受吧~~

夜紫薰 说...

是啊~这就是学长啊~他们不可能一直背负着我是学长的重任~整日都在拉长脸吧?^_^

匿名 说...

老实说 , 巡查员的确很伟大 , 竟然挑起冒着被人讨厌的风险 。 ) ;

夜紫薰 说...

是啊~!真的!随时会被欺负等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