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雨_

雨,滴答滴答地落下……
心情也跟着雨的节奏,起伏不定……
思念、回忆统统都混杂在一起,怎样也过滤不到。


今晚的雨,下得还真是准时,我家乡_安顺,每天一直都会有雨落下。
我本身喜欢雨,但我不喜欢雨中的雷与电和被雨淋的感觉,我不会像偶像剧里头认为雨中漫步很浪漫,反倒我觉得很愚蠢。


听着雨滴答滴答的落下,很多回忆,很多我做过的事,说过的话,一一浮现不来。
以前的我,真的好幼稚!


你们不相信?可以从最旧的post看起,我不会抗拒……


今天下午,闲着时间很多,我一直等待的人也没有上线,就整理以前写过的post,删除了一些文不切题的,分类好,比如:家人、友情、爱情、我的爱好等……都好好的分类。
分类过程中,我重看好多post,发现这一年来,我都没有好好利用部落格真正的意义,遗憾遗憾。不过现在总算正式写我专属的部落!虽然followers有80++,不过我觉得正在有在follows的连10个都不到。我会叹气,但我不会放弃。
以后,我不会随便去follow任何人,除非你有吸引力让我去follow你,
有麝自然香,何必要人follow?【我不是针对他人,不要误会】



雨啊,你让我坦白了,心中压印许久要说的都说出来了,我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我小小的意见。
其实部落格,不是注重你的部落格是否美还是不美,而是你写的,是否美。
希望以后,不会有人连看都没看就留言说:“你部落格好美,有空来看看我的。”
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了。
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所以啊,我的cbox不是来让你copy and paste,不是连潜我的水都没有,一直忙灌水,拜托……我不喜欢,真的不喜欢。我的面具带累了……







2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对咯,很多人都是这样留言,然后就说看看他们的,结果彼此看了两三下就*不告而别*了...

夜紫薰 说...

是啊,真的很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