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大改革”

呵呵呵呵呵~假期就是那样有杀伤力~!之前都没有时间去整理整理部落格,现在时机来啦,我要大改革啦~!
ps:不是孙中山的大改革、大革命啦~(虽然我很尊敬他—)

现在是不是涣然一新啦?全白白的,和之前的差很远吧?












黑的背景很难看,真的很难看,不是很难看,是很难看><
难看?难看?傻傻分不清··~!!
这样不是办法···使出绝招了··
/\
/\
/\

mean_black background difficult to see,not ugly~~XP
之前尽量把颜色调到最适合黑色的了,不过还是很难看··==

所以干脆把她换成白色了~干干净净,多漂亮啊,不过我不是白白的==


可是chatbox我没有换颜色~第一是因为我懒惰XP;第二,你不觉得很kontra嘛?^__^

还有啊~之前我的部落很卡很lag的,现在我把很多不必要的装饰都删除了~
歌曲我有放~不过我不是放自动播放的,因为我每次都别人的部落时,他们放的歌让我很压力,太吵了~~我向往平静~XP
我放了nuffnang~~
nuffnang是一个部落广告来的~~
有点小,你可以点击右键和左键的控制滚上滚下的滑鼠键,可以直接开新视窗~XP
有poll问大家的~~这是survey用的·~如果嫌自己的食指很肥,就回答吧~XP
有时是这样的logo~
有时候会有广告出来,如果大家看到,可以帮我点击嘛?
不会是virus,也不会扣到大家的任何一分钱·~
而且~!
还可以为你的食指剪掉脂肪呢~XP

日行一善,点击一善,阿紫实在,感恩不尽XP


还有哦~~我换了一系列的夜紫薰牌子~XP
email n msn:yezixun@hotmail.com
来加我msn哦~email我也行~我会回复的。

还有还有~!我最近很啰嗦~~
一定要留言啊~~~我很不喜欢自言自语~~我不要变傻仔·~XP
我设定了弹窗的留言模式~
你左键按【N窃窃紫语】或者【发表评论】也不会离开本页~非常方便~XP
很久之前我已经设定无需打验证号码的啦~
我是为了大家好呢~!因为我也懒惰打验证号码~~
不留言也行~XP
按个赞~~!夜紫薰很喜欢被宠的~但我不爱大宠~我只爱小宠~哈哈~!


今天星期日了~!
不过我的【踢比大战之4】还没有打到~
为什么?y,y,tell me y?
其实~我知道~~
因为,没有人在【踢比大战之3】给予意见和评论~~~
我绞不出脑汁啊?
大家给的意见和评论,是给我的鼓励耶~~
快到{夜紫薰的小说吧}看看吧~~
给些意见,不然我的脑一直绞一直绞~头脑会磨坏的~~
frictional    force哥哥很有威力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