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假期小小感言__弹弹堂❤(上)

哎哟~对假期又爱又恨~
爱~?
我有很多很多时间和我最亲爱的宝贝朋友玩游戏~XP 有注意我的fb的一定知道我最近都在忙什么~~
哈哈···
弹弹堂~!
不是很爱玩游戏的我,现在在这里推荐~!{虽然我不是推销员,我没有拿到推销费哦!}
http://apps.facebook.com/mmogasiaddt/?ref=bookmarks&count=0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link~~如果不能的话~留言说一声哦~~可以的话,也和我说一声~
不然我会担心我有没有推销错了~··><

如果你有男朋友啊,或者女朋友啊~一起玩吧!真的会促进感情的·XP
当然,你和你朋友一起玩~也会更开心啦~XP


我偷偷进去别人的婚礼~~我穿上了紫色的礼服·XP
美死我了~~XP



















前天我是第一天玩的~~
现在已经11lv了~XP

夜紫薰是我的id啦~~
你们有玩的也可以加我好友哦·XP
我是玩一堂的··
记住记住哦~~










恨?
我不要写~XP
买个关子·~不过·~~
好像没有人看我写什么吧?
哎~~~~~~

改次再接下篇~XP
我要去忙了~
忙什么?
当然是·~弹弹堂啦~XPhohoho~~~

5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哈哈~~你穿上蓝色的裙子很好看啊!!
还有那个在公会里的样子,
也很可爱,呵呵~~
给你加油一下!!

夜紫薰 说...

^__^我很感动~·
感动到要奔泪了~~!!

第一个留言~~~!
谢谢你啊~~小靈体·!

Jocelyn 说...

怎么会没人看呢。。


我click进去了,但是不懂怎样玩~

夜紫薰 说...

那边会有教学吧??
你有开着fb嘛??

夜紫薰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