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不好意思_我的第一桶金的十分之1~~~

先给大家深深的鞠躬!
最近STREAMYX的线不懂怎么了,整个早上都没有线,要12点了,才有线。
现在这段时间当然是睡觉的好时期啦~~
所以我给自己30分钟,把今天要做的都做好!

假期小小感言下篇我会想办法写出来,因为我觉得明天或许还是一样会没有线。

今天我习惯开了Nuffnang~
我竟然!我竟然赚了我生平第一桶金的十分之一!
RM5~!!
看到嘛??看不清可以按左键和右键的中间那个控制滑上下的滚珠。

真的很感动,感动到奔泪了!!!!
虽然还有RM45才能赚到第一桶金~~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也要感谢大家帮我按~~!现在,以后,得继续努力帮我按~!XP
我努力写,你们努力按【当过路费啦~~!】
如果我赚到第一桶金,请老爸吃大餐~我就不相信他会说我上网浪费时间~!XP
他女儿已经长大了!还挺聪明的~XP
不会被男生骗的~~哈哈··

对了对了,
有用nuffnang的~~
可以回答我一些小小的疑问吗?
①是不是要在一个时间内凑足RM50?
②我会怎样拿到我的第一桶金啊?

请告诉小的!
谢谢!!XP



2 条评论:

Katharine-粉恋 说...

可以用来累积的,一定要50就对了

你填写资料要填真的,他会寄check给你的

夜紫薰 说...

彼彼@谢谢你~~不过为什么今天我开nuffnang时,昨天累积的都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