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人··难道就是自私的动物吗?


我很不解··
我真的很不解··
为什么··
为什么人··
会自私··
会很现实··
为什么?
人为什么要这样呢?
好~
我承认!
我最近真的变得越来越现实了!
为什么?!
因为身边的人啊!
我知道不应该因为他人而改变~
但··
你们能忍受那种人嘛?
那种啊··
要先想到对自己会不会有好的报答先··
才会去帮助别人··
又或者···
很多很多··
我不想再说··
我真的很怕我会打人啊!
P/S! i hate in JINGGA!
1st class ``
so wat?
1st class's teacher r more good..
so wat?!
1st class's students r weird!
i hate in JINGGA!
JUST BECAUSE SOME OF THEM aRe W-E-I-R-D!

但我又能怎样?
我需要留在第一班啊··
我从小到大··
没有尝试过不是在第一的滋味··
更何况··
如果我要求换班?
又能怎样?
那是逃避啊!
所以··
我不会把一些人放在心里··
就好像诗意说的··
把他们当成一点存在感也没有··
他们继续以这样的态度待人接物··
我只能说··
以后他们在社会··
无法立足!


-------------------------------------

嘻嘻··
今天啊~~
有书展哦~~
哈哈~~
偷偷和你们说··
我可爱的老爸生气了··
哈哈~~
因为他无法忍受我的恋书症了!
啊哈~~
他直接说~~

我给你$_$~~
我借你的啊!~~
你一定要换啊

爸爸啊~~
不要这样嘛~~
我才买三本而已··
刚刚50
还剩rm1·40叻··~~
还给你咯··

哇···给你青色的竟然还我蓝色的!
不管啦~
你欠我50啊~

爸爸啊~~~~

去去··
去吃饭·~

呵呵~~
其实我知道他只是说爽而已的··
哈哈··
他只是要我爱惜买回来的书本而已··
放心啦,老爸··
我这样厉害~~
哈啊哈~~
我好❤我爸哦~~~
嘻嘻···

---------------------------------------------------

还有还有··
今天有两张新照照~~





哈哈··不要怀疑··这是我来的··
而且没有丝毫的edit哦~~!!
只是背景马赛克了··
嘻嘻··因为要更有挑逗感嘛···哈哈··
BABE'S们的意见呢?











这张我本人很黑哦·~
【我本来就是黑黑的】··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