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喜欢今天~~不过·~很累!



铛铛!
我最爱最爱的琵琶~
呵呵~~
最右边的那个是我的··
和我一样嘿嘿的··哈哈··
嘻嘻··
今天啊~
我真的真的很累!
因为6点多就要起身了··
不过~~
我还是~~~
睡不醒~~
哇哈哈···


7点10分··
我到了学校··
快快准备了··
哈哈··
中间发生了一些小事情··
不过··
还是跳过好了··
之后就在后台等待【大人物】致词··
哎~~~
校长啊··
唉··
说了···
好久··
所以!!
我趁机和几位朋友咔嚓咔嚓!

嘿嘿~~
我的好麻吉!她是我的同乐器的学姐~❤··


啊boon~~倍大手!


最小的队友~~古筝手!❤



诗恩~琵琶手!



诗颖·~笛子手❤··



哇哈哈··
我的偶像!俊伟【不懂对不对】··琵琶手··

其实啊··
华乐··
在我学校··
真的很没有力吸引力··
或许··
这里很少人能欣赏华乐的美~~
而男生参加的几率也很少··
但三德是男校··
但他们的华乐却是多么的有知名度··
哎·~


----------------------------------------------------------------------------


诶~
其实为什么要表演呢·?
因为今天是hari ANUGERAH!~
哇哇··
今天模仿生~
和··
spm成绩最好的校友··
在父母陪同下上台领奖··
那是我的梦想啊!
可是···
我妈或许不能有那个荣幸!
但妈在九泉之下一定会知道的!
爸爸··
你·一定要等着那天的到来!
一定!
我会很努力的!
拿不到最佳的·
也要达到自己的目标的!
加油!

BABE`们··
会祝我··
对吧?嘻嘻··❤···

4 条评论:

l\lG 说...

蛮喜欢华乐的。。。

PCH 说...

是音乐我都喜欢。^^
可能没那种缘分吧?我很少接触到乐器,尤其是华乐的。
加油咯~有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夜紫薰 说...

嘻嘻嘻···嘉珮~~!!我爱你··哇哈哈···
左幽··谢谢你哦!你怎么说没有缘分呢?

PCH 说...

没机会玩一下嘛!哈哈~
加上家人都觉得学音乐蛮贵的。
只好做听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