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女人不好惹 病毒更死

==

难得我这样大gao一个人,竟然会败在病毒手下
败给你,败给你! (不懂谁的歌?)


halo!
我回来了。

想我?

当然。


忘记我了吗?

还没。


我是谁?

最可爱的夜紫薰。


我喜欢什么颜色?

紫色。



好了!我已经为你们做好治疗了!你们可以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们看上一篇,应该知道为什么我失踪这样久~


现在我是归队了,但是我又要投入书堆之中,
当个幸福小孩,
考个漂亮成绩,
让个三民更有名==


所以,我会少看大家的部落格,真的很不好意思~~
考完后,我会逗留久久~^_^ 我们勾勾手答应!




病毒真的是很可怕,如果能的话。
请预防措施——预防胜于治疗。



①不要再去“艺术网站”欣赏“艺术片”了
③请常常点击 一个网站   那就是  可爱之页



注意:帮忙按nuffnang~!! 我要达成目标!!谢谢谢谢!!爱你们!

13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什么艺术网站?

夜紫薰 说...

头脑简单

Judai 说...

那种艺术网站就不需要多解释了,夜路走多必遇鬼 =P

夜紫薰 说...

哈哈哈!!你很有研究!!==

Judai 说...

好像是madam比较有研究哦 XD
也搞不懂为什么人都知道这些网站有病毒了还偏偏去 ==

EngKie 说...

我很怕电脑中毒的咯 =.=
话说,是哪些艺术网站?

Judai 说...

唉,我就直说了
madam夜紫薰所指的艺术网站就是色情网站.. ==

JinRaiXin 说...

Anyway 考试要加油哦~ =)

Shu Hui 说...

welcome back =]
missin you ^^

CY - Chaos 说...

人与野兽... wakakakax!

✖北玄星✖ 说...

那个头脑简单是指我吗TT

✖北玄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北玄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