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怀念小学的愚人节

记忆力最强烈的时候,是六年级。
那时候,我们约好要作弄谁谁谁。
我们很准备了假大便、蟑螂、壁虎……
准备向讨厌的老师和同学下手!哈哈哈!!!!

那时候,我们偷偷把假大便放在一个人的椅子下,然后就做出很臭的样子。
之后假假寻找臭味的来源。
也很自然地指着一个人说:“oo!dai si liao!你在班上大便!!”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呢?我也觉得很可爱!

还记得我们小学六年级最讨厌的是英文老师!
那时候,我们就集体合作,把她骗到后面,然后又放大便在走廊!!
以为她会吓着的,怎么知道她看不到?!!
难道她真的是目中无人?!!

我最记得,那一天,她找了些理由骂我们,还罚我们站着!!
omg!!我觉得她是为了报仇!!对!!!

愚人节真的是要和玩得起的人玩的!!!
不然遭殃的是自己!!


想起现在!2011年的愚人节……
班上死气沉沉,老师也没有耍我们,我们也没有耍老师……

但庆幸的是,有一个小学弟骗到我了!!

玄星啊,你看啦!!人家小小年级就厉害过你了!!

今天,我照平常到peralihan Merah 教他们(program help),一进去,他们起立喊学姐午安!
之后我就傻笑走进去老师的桌子,把“公事包”放好。

怎知,一个给我印象比较好的,既然说“学姐!你的衣服肮脏了!”
我立刻看看我的校服,还紧张问他”哪里哪里?!”
结果他开心的说“april fool!!”
哎哟!!学弟啊!!你真的给了我愚人节的气氛啦!!谢谢你!

所以,我称赞了他。
我还和学弟学妹们说,“今天的一节课里,如果有人骗到我,我就说他厉害!!”
结果他们真的很努力要玩我!很好笑的就是,他们躲在桌子下
然后说“学姐!有人不见了!!”哈哈哈哈!!

有些还很拼命在我一些玩一行字,就跑到白板前擦掉我写的!
哈哈哈!!还以为他自己是隐形的呢!!


真的很可爱啦!!!


你们呢?有遇到什么可爱的愚人法吗?
分享分享!!XP



玄星,你不用说了!因为最可爱的就在你电脑银幕前!

9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一大早就一直提醒自己
今天是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
可是我还是被一个同学弄
她骗我和我的朋友 说地上有马陆
我朋友就默默离开
我就闪到一边 就被骗啦...
骗人要用最简单的...

JinRaiXin 说...

或许已经成长了,
所以就没去想“在愚人节就要去愚人或被人愚”的了。 =]

FelixFoo 说...

哈...玩的很开心呢,
^^

我也是被骗了一个严重的,
朋友要我去载她去到家怎么知道她不在==
中炸到够力

夜紫薰 说...

紫幻@哈哈哈!!我也是!可是咱们还是被骗了!!T.T
我赞成你最后一句!骗人要用最简单的!!!XP
哈哈!!!

jinraixin@是啊,我也这样觉得。那你们这些“老人”也不会去愚人吧?


灰韵@蛮爽的!XPP


哇!!这样刺激?!!哈哈哈!那最后你有怎样报仇吗?!

Im Yen 说...

wahhh...
小時候就玩愚人節了啦?
這麽爽哦?? xpp

夜紫薰 说...

yen@小时候真的比较爽~现在中学了,都没有什么气氛~哎~

EngKie 说...

我最怀念的,就是6年级那一年 =)

Z〥 Zen飞霜 说...

我很乖~
都不整人的XD

夜紫薰 说...

淇之z@上了中学,烦恼很多,对吧?


z@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听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