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最近我觉得。。
我的耐心。。
越来越不好。。

我讨厌男生说谎的样子。。
我讨厌男生每次在谈女生的时候。。
我讨厌男生每次都很笨的样子。。
我讨厌朋友在背后说人坏话的样子。。
我讨厌朋友说话处处伤人的样子。。
我讨厌只会利用人的朋友。。
但。。

我更讨厌我自己。。

那每次想顶回去的时候。。
却不想说太多。。
毕竟。。
我讨厌人这样伤害我。。
我怎能伤害人呢?

我开始要学习。。
说话要直接说。。
我不会再是那个。。
我不喜欢做的。。
却勉强自己去接受。

只要我不喜欢的。
我不会再去勉强自己。。
我不会再是那个一直嬉皮笑脸的自己。。


好人又怎样?
被人说假惺惺。。
帮了你又怎样?
最后转头来不是说我坏话吗?

累了。。
又怎样。。
有人会懂吗?


看了这篇的朋友。。
要记得。。
要人家去爱你。。
就要你用真心去爱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