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今天~不回家!

请全部人注意~~
有个可爱小姐名叫夜紫薰,决定离家出走,一天不回家~~XPP
如果大家发现她,请赶快来到http://yezixun-world.blogspot.com 来报案!

==


5月1号是劳动节,我还真的很劳动。
在4月30号的晚上,几个跑到素敏家去画母亲节海报兼温习!!(5月6要考试了!T.T)


她们约晚上7点,我们7点半到~><_
一进看到他们就在啃书。
算了,我也要热血的,拿起书发呆。
呵呵呵~~
原本说要一起画海报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一人画了~==  
素敏还真的很可怜!

 一个人默默完成一张马里拉卡大的海报~~
我们在那边读书在那边玩~== 很对不起她~


时间不知觉的过了~我们就这样以劳力倒数劳动节==
原来已经一点了,可是海报还没完成~
大家同意今天不回家。
我只好信息爸爸说声,爸,今天我不回家了。
我不是不想回家,我只是想……睡觉。


总于在3点完成了可爱的海报。
我记得,我的贡献,只是在那个爱心和黑底!哈哈哈哈!








这个很蒙蒙~==
夜睡,手震,
看到美女,手更震。







其实你们有发现一件事吗?
我们的眼睛都很肿!
这是真的很荣誉!


残局都是美好的。

收拾能运动

(可是我没有,我赖床XP)

收拾好,我们4个人挤在双人床上。1粒枕头~很多脱毛怪物~和一条被单==
在冷气的摧残下,我们让主人挨冷了~xPP 



这一天的不归家,我看到了素敏、俐慧和嘉珮的猪样。

也同时,彼此关系更拉近了。

呵呵,想起那一晚的每个细节,我不禁笑了笑。

尤其是

我上厕所不关门。

她们看光了。





10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唉~我也好想有这样的一天哦~

夜紫薰 说...

和我嘛?!XP

✖北玄星✖ 说...

和……不懂该怎么说。haiz

Shu Hui 说...

haha...u all bravo ~ can stay so long to draw poster...

EngKie 说...

你们的海报很赞!
我对做project没有天分,一开始自信满满,做出来烂到死 =.=

夜紫薰 说...

老婆@你怎么啦?


听说@哈哈哈!我也这样觉得!^_^


淇之z@哈哈!!谢谢诶!!
其实不是我画的~XP 我只是沾一点光XPP

*..紫幻+紫忆..* 说...

好好珍惜这段友谊吧...

潘 。 達 说...

推荐你用种漆是专门用蜡笔上色之后拿来喷上去。这样会有bling bling的效果。

夜紫薰 说...

很不幸的~
我们交上了~而且比赛结果~只是第三名~哎……

夜紫薰 说...

紫幻@看走眼了~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