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夜紫薰?夜紫薰是谁?


哎哟,是时候更新一下自己的简介了。

2009,13岁的小屁孩首次登入部落格。而如今2017年的我,已步入21岁淑女魅力的成长之旅程。

8年经营的部落格不是说想散就散得下手的。

虽然自己很多次自个儿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删除这个部落格啊,因为里头真的有太多太多幼稚加白痴的文章了。
但想了想,最后还是觉得算了吧,毕竟这里头的一切都证明着夜紫薰我8年一步一脚印成长的证据。

2009还真的是我人生转折的第一个年份,在这年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亲人。
而在这年,我明白了所谓的珍惜,不单单只是口头上的珍惜而已。

还真的有时候会把这里当成是对妈妈报告的地方(哎哟你们就不要把我告诉我妈妈的秘密给说出去了)。

2009年有件幸运的事,就是我成了安顺三民华中的学生之一。
在这里,我结识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朋友们,他们给了我好多领悟、学了好多事情,更学会了爱及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所以你可以看到2009年-2013年的我,转变得有多大。

再来到了2013年,毕业了。
踏入另个里程碑,我在霹雳务边大学先修班念了1年的书。
在这里,我第一次开始和友族朋友一起生活、上课。我学会了通融、谅解、忍让,更是明白了自己在中学时期没有办法明白的道理。

感恩的地,我又成长了。

再来到了2015年,我踏入了大学生活,更是第一次一个人乘坐飞机来到了东马砂拉越古晋,成为了医学系学生。
很多人会问,你去了那么远的地方念书,好可怜啊,政府派的还是自己选的啊?
我说啊,政府叫我选了12所大学,而政府就派了我选的其中一所啦。
那说到底,是命运呢还是我的幸运?你也无法让我去决定。
但我知道,我来到了这里,我又接触了我在西马没有办法体验的东马生活。
在东马,我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一个马来西亚的感觉,更是骄傲自己身为马来西亚子民。

如今要踏入医学系第三年,我开始要接触人生常态,生老病死。

但感性的自己,终究还是会不到2分钟的短片感动落泪。
我甚至怀疑,太过感性的自己,到底能否一天到晚都面对着生老病死。

但莫忘初衷的心,绝对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位好医生。

难得,还有这里。
当觉得心情开心地要飞上天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分享;
觉得自己伤心得要把自己的心也快捏死的时候,可以想到发泄泪水;
看见打抱不平的事情的时候,可以来到这里挥洒自己墨水,来让自己泄气泄气一会儿。
哈哈哈。
这是绝对是个好地方。


话不多说,重点就是,就当做你来到了这里,夜紫薰的领地,就把夜紫薰当成是位热血但偶尔也会低落闹点情绪的小女生吧。(好像没那么小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