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嘻嘻··今天真的蛮累的哦~~!!

今天我睡到11点哦~
都是电脑班里!!
不然可以睡更久!
起身冲了澡就到店里去吃午餐了··
哈哈··
我到学校就已经12点了··

今天学制作gif··我掌握得不错^^
到1点半了~
我和诗意便说要去吃东西··
走在学校走廊既然发现!!!!!!
蝙蝠!~~@@!!!

它好可爱哦!!~~~
嘻嘻··

之后我点了杯鲜柠檬果汁和枕头鱼丸~~
我刚吃了早餐!
所以这是午餐~~
嘻嘻··
之后就补英文课咯~~
之后朋友给我一颗糖果~



铛铛~~!!
紫色的^^嘻嘻·~~

之后就走回家咯···
哎·~~
真的越来越来黑了!~~~
无奈!~~~

--------------------------------------------------------------------------

对了对了~~
记得要支持我的作品哦!~~!!
要给意见哦~~
阿里卡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