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突然觉得,鼓励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是一个很依赖的14岁女孩。
我不出色,我不漂亮,我没有才华……
“我不,我没有,我不好……” 是我一直以来的台词,或许熟悉我的朋友、我的网友,都觉得我很自恋。可是我不是,我是很面强的自恋,其实是自我安慰。
呵呵呵,我需要支持,我需要鼓励,他们好像我对紫色的依赖一样,如果我生活没有了紫色,我真的不能活得开心。
我真的很消极,我不自立。
我不能一个人吃饭,(我宁愿肚子饿,等到有人可以陪我吃饭)
我不能一个人睡觉。(我每次跑去和哥同房)
当然,我敢一个人冲凉(哈哈哈)不准笑,这篇要很严肃!!!
不行了,我要爆笑了!!

哈啊哈哈哈哈~!!!

好啦,我不想说不开心的事!
^_^我家事不好说出来,待会儿你们哭着关掉我的部落网页~哈哈~~
哎哟,说到这里,我要推销我的丑部落了,这部落啊,没有优雅的文字,但有文化的文字,没有深奥的文字(我不要麻烦你们去查字典啊),可是有我,夜紫薰的ss(syok sendiri,自写自爽自笑)的postssss~~
我不要我的followers一直停在88,我要888~!(我不是贪心,我是有目标!!哈哈)
我不要我每天的点击率每次都不会超过100~~有时候10都不会超过~~伤心~~


我没有要求多多,我要support,一个深深的拥抱吧!
不过我很聪明,我不要被吃豆腐,要support我?
有3个方法~!亲我,想我,抱我!
啊吹~~~!!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
①常留言~不要只是潜水嘛~~~~我也不要灌水~~我要你们流口水~
②follow我啦!(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但你看不到我)
③常来啦~!!^^ 同样的一句:不要只是潜水嘛~~~~我也不要灌水~~我要你们流口水~


好咯好咯,如果很疼我的话,就帮我按按广告咯,上个星期RM13.75,这星期,才加了RM0.25,这个星期就RM14.~~立下伟大的目标,下星期RM20,好不好~~^^

6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很有趣的一篇~同感~喜欢^^

W.Ning 说...

人都是要得到鼓励的。
我也是一样啊~
写文也是,需要别人欣赏~XD

Jocelyn 说...

小小年纪就这么会写~

你888的目标一定会达到的~
哈哈~加油加油哦~

夜紫薰 说...

第一次~!!
第一次~!!!!

有3个人comment我·~~T.T
很大的支持,很大的支持~~XP

北玄星@谢谢喜欢~~^^不过喜欢我的post就好~~XP

ningz@是啊,鼓励真的很重要~!

jocelyn@不是不是!!>__<
谢谢你~!加油!可是这个目标~~~可能等到我牙齿都掉光都还没有达到~~^^

*..紫幻+紫忆..* 说...

come hear to support u..
me also need u support ..
i agree support can help us to write more things in our blog..

夜紫薰 说...

是啊~^^
互相支持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