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我是图书馆管理员==

很不好意思,你在这篇,看不到我学校的图书馆,也看不到我的可爱(现在考你!可爱的反义词=呕~~~)的制服照~!
你只看到~~~
一些~~·
你完全意想不到的事·~~
猜??!
我给谜底~~

我们学校图书馆,为了让spm考生方便借书还书和阅读,所以都有一直看放~其实我很想反对,因为,没有人进来过,除了苍蝇~!!其实这样证明我们学校太多精英了,他们都胸有成竹了~==lll


猜一猜~~~
苍蝇多而已~~我会很闷的~~~
我会干什么呢?
猜啊~~~猜啊~~

(感觉我在引诱==)

不要滑下~~先想想先~!!
















当当当~~
我在玩~~
spider solitaire~!!!


















这是window xp(图书馆)的版本的~~不是很美~~!


window 7(我家)的一级棒!
其实,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根本没有玩过这版的,因为我不知道有它的存在~~哈哈~xP
这是今天去 Start 那边search 看>_<
















真的一级帮哦!3D感的~XP

如果你有bingo到我是在玩电脑的~!
那我送你一个故事!
再很久很久以前的昨天~
有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叫可爱。她到她学校的图书馆站岗,一条人影都没有,很闷。
所以,她灵机一动,开了一个很闷很闷的游戏·~
但一个很闷很闷的游戏也会被可爱玩得天翻地覆~!

你看吧~一下子,给我筹够了~XP 哦!是被可爱筹够了!

再来一张就可以飞卡了!


这就是所谓的飞卡~XP隐形卡!





再来~!
再来!可爱的拍摄技巧越来越好了!


耶!
可爱赢了!!恭喜恭喜~!!

流了很多冷汗对吧?没关系,我们还是要继续可爱的故事哦~!因为可爱那时候真的很闷很闷很闷,你们要学会体谅~XP所以要继续看可爱很闷很闷的故事~~


就这样偶然,让可爱发现,原来图书馆烂到不行的电脑竟然有我习惯用的【酷我音乐盒】
听音乐,请用酷我,你好,我是可爱。
可是里面一首歌都不能听,不是不好听,是不能听!直接来说好了,因为没有线==

没办法了,看看counter周围有什么,结果可爱发现了一本很特别的书~~

真的只是一本·!2个主题和在一起,所以你如果在【要学会一生100种口才】看起,你会看到后面是倒转的(那时候可爱还以为出版社神经了,原来后面还有另个主题!很够特别,可爱没有看过的,可爱不会是三八佬吧??哈哈哈可爱就是~~
明白了嘛????这叫一照就通XP
哈哈哈哈·~



享受的过程中,可爱的亲爱们来了~XP
就结束了可爱的感人故事~~~


可爱要我转告你们~

可爱:亲爱的读者们,有机会再见哦~!!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