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假期PLANS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大放假已经过了多了两个星期咯~!我现在才写假期PLANS==
会不会迟了点啊?我也这样想><
不过没关系,有,好过没有==


过着吃饱睡,睡饱吃,吃饱玩,玩饱乐,乐饱睡的日子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就今天,我创下了2010年来没有创过的记录,我今天1点才起床==


很经典的一句:“太阳晒到屁股上了!还不起床!!!!(我没有画板,勉强的用滑鼠画)
“不要啦··我还有很多很多梦在等着我……”(不过今天的梦很恐怖,有机会我就分享)
 小提示:可以按左键和右键的中间控制滑上滑下的滚珠(不知道形容对吗?)可以开新tab看我的作品的Xp
    
今天根本是要放一个video的~可是,我老哥不要T.T
他不愿牺牲小我,完成笑我(真的很好笑的)
不过他17岁了,不愿意牺牲他的形象,我只好叹气了~~


这个假期的plans~不会有去gaigai的计划,哎~因为我老哥在考spm,加上我下星期要开始补习了,明年我要应付pmr啦~(怕怕)


所以,我的plans,都是读读读~~


①k(看)完之前买的书 (因为安顺没有popular,没有其他大型书局,所以有机会到怡保就会买一大堆) 大约有4-6本吧?我也不清楚XP


②k(看)form3 课本和参考书(不过我觉得我会失败)


③补习T.T


④blogging啦·!哈哈~~你可以发现,今年的12月份,我的post会特别多!


⑤我不是煲电话,不是煲饭,而是煲戏XPPP  心大圣ps男,是我的战利品!


⑥当小老板娘== (我有提过,我老爸是开维修和买摩托零件店的XP 我不会维修,但我会算钱XP


⑦征稿(我连小说都搞不定了~~)
ps:我想问看,谁有到学海的后浪坊和学生新人王投稿过?可以留下link或者email嘛?我有问题想问~谢谢~!




我想~~~~


我想~~~~


我能顺利~~~?


吧???
哈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