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practise 还是 practice?

2010年12月8号  星期三

我是华人(虽然有黑黑的皮肤)。所以,我很勇敢的承认!三语之中,我的英文最差。
刚才就做了个小调查,当然是要分享了!
就前阵子,我一直被practice和practise弄得团团转,两个词一样是练习的意思,可是词类是不同的~

practise是verb,也就是说是动词。
我要像小学这样,每次老师都会给我们几个词,然后要我完成句子!XP
好啦,今天让我自导自演吧!
1.)practise-----Coach Ng, don't worry.I will practise my basketball skills when i'm free with others player.
嘿!帮我检查·!!XP

practice是noun,也就是说是名词。
2.)practice----I just finish my basketball practice!Hurray!



夜老师:怎么你这两句都扯上篮球啊!你好像不擅长打篮球的哦!
李学生:对不起,老师!因为……因为……
夜老师:因为什么?!
李学生:因为……我不会打篮球。
夜老师:啊?这什么烂理由啊?
李学生:夜老师,烂理由也是理由啊?对不对?
夜老师:你!没礼貌!
李学生:啊?我没limau?我外婆家有种耶!你要啊?
夜老师:你!!!欠打!
李学生:我欠打?没有,我欠钱用而已~~T.T
(结果……夜老师被活活气晕了@.@)
李学生:你安息吧~~~呜呜呜呜~~~~



原谅我无聊~~XP
晚安啦~!

6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呵呵,
我和你一样,
三语中以英文最烂XD

感谢这一篇O(∩_∩)O
我终于知道Practice和Practise的分别了,
=)

夜紫薰 说...

哈哈~没办法~我们不是ang mo rang~!XPPP

嘻嘻,不用客气·XPP
短短的一篇而已啦~~

Уаи ζНÜаηg 说...

哈哈,很可爱的夜老师和李学生。

回复部落格留言:
其实我就是看到那张照片,
突然间有灵感,
才会写到那篇文章的。
哈哈哈。=)

夜紫薰 说...

哈哈~你其实,可以~~可以~~
直接~~说~~我很可爱的~XP哈啊哈~~!!

原来~!还真的很有缘啊!!

Z〥 Zen飞霜 说...

去做赌神啊
该乖乖去看书借书~XD

夜紫薰 说...

冤枉啊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