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一夜成名·变成淑女(下)

平安夜快乐~!
女生:
出门要小心,不要让平安夜变成失身夜~
男生:
出门不要带野兽心肠。

开开心心出去就好咯!^___^

-----分割线是我,我是分割线-------------------------

继续上集~夜记者罢工,所以夜紫薰我今天才充好电,补回下集。

因为蓝蓝diy的介入,所以我要大清理,丢掉所有垃圾!
我很喜欢大扫除的感觉,因为你可以发现很多以前的东西。




就像是这个!
我的淑女作品,一针一线缝的!
一个掌声!
piak!


是不是大吃一惊!?

 铅球
六年级
(女)


厉害吧?银牌啊!
好像一条棍子的我可以拿第二名耶~~






我哥丢书本,我就找些奖牌来丢,这些奖牌其实一文不值的XP

不过也是我辛辛苦苦得到的~
有好多奖项,3语演讲,唱歌,笔试,美术,等等~哈哈~~
最喜欢就是这个奖了,
2005年3U班,好学生~!
哇哈哈哈!!


这个~~
5年级
2007年
华语作文比赛
冠军!

当我看到这个牌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原来我以前写作文也是有点料的·^^还冠军呢~

这个奖是唯一最高的啦,成绩优异将~
2年级
第三名(全级耶!)

---------------------------------------------------------------------------------------

把不要的丢掉,旧的不走,新的不来~~^__^

书桌也变得整齐多了~!





装饰装饰蓝蓝diy~!^^



突然,我一夜成名,变成淑女。
因为,我哥看了我的房间,突然喊了一句!
哇!:欣怡变成淑女了!
呱呱呱呱呱~!!
=="""

9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整齐整齐...紫色家具!!!这才叫房间嘛...我也要啊!!

夜紫薰 说...

哈哈哈~~^^
要说淑女!

很美对吧?紫色的家具~^——^

✖北玄星✖ 说...

真的变化很大耶……

哈哈~我的奖杯老早就扔掉了~

Z〥 Zen飞霜 说...

><
多几天可能打回原形了

ps/ 要礼物跟你哥要啊LOL

夜紫薰 说...

北玄星@哈哈!很大叻~~^__^
这样快?没良心!哈哈!

z@什么!我房间现在还是这样干净呢!
哎呀!你这个小气鬼~~XP

*..紫幻+紫忆..* 说...

你选的吗?新的吗?

*..紫幻+紫忆..* 说...

你选的吗?新的吗?

夜紫薰 说...

不是啦~^_^
很久就是用这套家具了~~^——^

Z〥 Zen飞霜 说...

我很大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