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回顾

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开始这篇··~~
哎哟~人家是第一次啦~~第一次啦~~
哎哟~~!!!!

不要撒娇了==我不适合。进入话题!

你说啊,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不过我倒觉得自己在这一年来过得十分充实~!2009年的生活,我倒是领悟了很多,坦白说,2009年是我叛逆期!哈哈!我觉得自己在2010里头,变了好多哦!不管是言行举止上,思想方面,脾气方面,都有改善很多。
或许是真的成熟了!

这年里,我结交了很多良友,好像嘉珮、素敏、惠榆等……她们是以真诚的心,和我交往的。
我说过,一个人要是对我很好,我会对那个人很好很好(两倍)。
可是今年的男人缘似乎少了很多,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态,我开始对某种类型的男人反感了。
不过!我倒是认识了一位老男人!刚考完spm的老男人~
他教了我好多。
唱歌、怎样当个好的领导者、怎样说话……哇!好多~!虽然他是蛮唠叨的(所以我才叫他老男人)可是他说的也是很有道理的,那是他的人生经验==

认识他,是我2010年的完美记号!

在2011年,我会努力完成我6年级未完成的目标,pmr全部拿A,我真的不希望,我会像upsr一样,预考2次都全科A,正式却少了一个,我记得很深刻,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天。

我为了自己而加油,并不是完全为了爸爸给的奖赏,反而是为了看到他欣慰的样子,我期待,所以我会努力!

哈哈,明年,我不敢确定我会不会消失。但是我会保证,我会每个星期更新一次~你们不可以忘记李欣怡!


不要忘记我“可爱”的模样。啊哈~!

好啦!李欣怡本人的都说了,现在说说夜紫薰啦!
刚开始放假的时候,我把以前写的都翻出来看~我发现我自己是有进步了(我不是自恋,我是自我鼓励!)
来!一个掌声!(啪!)
我是去年年尾开始写部落格的,那时候,家里还没有申请streamyx~时常在学校、朋友家、或者是网咖上线。那时候,非死不可(补习老师开的冷笑话)开始流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非死不可,就连那些uncle aunty都有!刚才看了siao麻雀的2010年部落格回顾,我真的很赞成她说的一句,点击部落格的留言,握滑鼠的手会感到格外温暖。 非死不可是真的很方便,每个人都沉迷在内,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喜欢部落格胜于非死不可。每次一上线,第一个动作就是看看有没有人在我的posts上面留言。每个字都是一一温暖我的心,好像紫幻一样,把留言当成小费。但我知道,这一点小费,都可以让自己开心一整天。

今年我一共写了123篇,加了这篇就是124篇~~
比起去年的5篇来了好多倍!
一共有169个留言,可是有超过一半是自己的留言~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最近,我每个post都有3、4个窃窃紫语。这算,我写的,开始有人留意去看了吗?
说真的,刚开始写部落,我真的是那种:
今天我好开心。
因为我看了一些人被狗追。
---------------------------------------------
我今天看了很多戏,
我好开心。

以前,只是专注我的部落美不美,多不多关注着。
可是我发现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有人会一字一句看,而不是开了我部落格,在潜水艇哪儿写了:你的部落格好美,介意跟踪我吗?
我写了什么,一字都不看。
我就好像孙中山这样,开始改革!
把一些不必要的装饰删除,简单就是美。卡到半死的部落格,我不要。
一直以来有来我部落喝茶的,会发现,我的部落格的变化。
或许是自己的变化,让部落格这贴身物品也变了不少吧~

我根本是想分2篇写的,另篇是专写网友的~可是我发现我的网友,不能让我足以写很多,所以就一起写了。

部落格是个很好的家。我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
最诚恳的、最帅气的就是Judai先生啦~
他的部落❤
我忘记我怎样认识他了。他是我觉得很棒的网友。每当我有什么问题,我第一个会想到他!他也会很乐意的帮助我~我希望叻,明年他在spm会加油加油加油!部落格会越写越好!人也越来越帅!其实帅不帅不是看外表,而是内在!judai!!我不知道你的真名~不过我真的有把你当朋友看!不要忘记我啊!我是最可爱的夜紫薰!!!

接着,就是紫幻了!我记得我怎样认识她!
我给她第一个留言是:我也是喜欢紫色的!!!!志同道合!!哈哈~!
原来她只是大我一岁~!她の部落格-双紫咖啡店
和她很洽谈!或许名字有紫字XPPP
我希望叻!她的愿望会达成!一年比一年漂亮!!也不要忘记我哦!!!

hoho~!接着!就是北玄子了!最近好久没有去看到她的post了~不过刚才看了~(我好废)
她是我刚认识不久的~所以我暂时没有什么想说的~~>_<嘻嘻~留给明年说!
她の部落格-成长的回忆


还有一些~例:黑翼!!!(她才12岁,可是文笔很成熟)ning婉宁,jinraixin~大小姐~Z~KS~~bla bla~~
他们全部都很棒~!XP

文笔一流~自叹不如啊!~XP

这年,我结识杨宝贝,siao麻雀等人,她们是热爱部落格的一群~
我也爱~~❤
一直都会爱下去~

因为部落格,我认识了好多好棒的网友,我重拾写小说的兴趣。

诶,我好像离题了~~


也写了好多~!!

好啦!!

不写了~你们一定看到眼花了~~
新年快乐!!
晚安~!

9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lol
那個Z难道是在下?
哈哈

wei,你实在是太残忍了
考完Spm叫老男人

我spm 过了5年多岂不是……

*..紫幻+紫忆..* 说...

对 没错 我很赞成
以前到我部落格的人 只说自己的部落格很美
然后就要我们跟踪 他们要自己的部落格很多人跟踪
可是他们却没有想到 我们是跟踪了
可是我们未必会留意他们的部落格...

还有还有...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有写到我!!
谢谢!!!

夜紫薰 说...

z@当然!!因为你的名字好复杂~~XP
不会介意我这样叫吧?


哇哈哈哈~!!原来你已经是一把年纪啦?XP
哈哈哈~XP
那是老太公了~~XP

夜紫薰 说...

紫幻@是啊~~~很失望的~~感觉好像被利用当他其中一个关注者而已~~哎~~~
哈哈~XP
谢什么啦~~^_^

Z〥 Zen飞霜 说...

haha~
行行
我也prefer 叫我Z好了

别拿刀多捅我几下啦~

夜紫薰 说...

ok啦!

哈哈哈!XP好啦~~其实也不会很老啦~

✖北玄星✖ 说...

虽然……小玄子好像太监名==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你有写到我~

夜紫薰 说...

哪里有啦XP
我叫北玄子啊??

✖北玄星✖ 说...

啊对对~北玄子~嗯嗯~这名字不错听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