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第一次三个钟头RM100++的唱k经验··

我靠~~~~@.@
你们说你们说,有理由嘛?一间房间RM88三个钟头,加麦tax啊~~竟然要RM100++++++~~~
晕啊,一次比一次还贵><~~
上次和choir 那班去,开两间房间都没有超过RM200++~~

不要罗里啰嗦了啦,一直﹩﹩﹩﹩﹩﹩﹩﹩﹩﹩﹩﹩﹩﹩﹩﹩﹩﹩﹩XP
不过我还是很心痛~~我伸手和老爸要的“血汗钱”钱啊~~
12/12/10~~~晚上,我们约了2J班的朋友,想要趁假期玩玩的,不过只是来了5个人~~和上次的10++个人差很大~~不过当晚也是很不错的~~没有一直喊,反而一直找高难度的歌来挑战。
好啦,今天口水不多,可能那晚唱太多~~
今天看了手机,原来我只是录了3首歌,和老男人最后和唱的【新不了情】【征服】【家后】都没有录,忘了==
不好意思~~~
^___^

4 条评论: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hor.........
偷录我的声音啦。。。要收费的哦!

夜紫薰 说...

omg~!!@`@被你发现了~!!!!

Z〥 Zen飞霜 说...

LOL

偷录XD

夜紫薰 说...

是的,XP
偷偷录才会表现出真实的一面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