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偷心大圣PS男

12月1日 星期三

已经到了2010年最后一个月,12月了!期待明年的2011!

我的假期,追看DVD是我的其中必备的活动~!
因为有假期,我才能没有烦恼的追追追!很显然的,下面大大张的插图和大大的标题,就很明显我追着哪一部咯?

锵锵!就是偷心大圣PS男!
一直都有在关注我的post的,都知道我很少看偶像剧,除非那个偶像剧是值得一看,显然,我大力推荐这套剧。


其实我会看这部片是有蛮多原因的耶!
①我一向尊敬的辅导老师竟然会看!(而且她是有孩子,老公的耶!)
②里头的演员我都很喜欢,尤其是白歆惠(我命中注定我爱你就很喜欢她了,她是大美女!)和小小彬(当然是下一站幸福啦!我很崇拜他,他还6-8岁,但是却演戏技巧顶呱呱,那时的我啊,只是一直吵爸爸妈妈买洋娃娃呢!)
③我没有看过那个女主角(随棠)和第二男主角(温升豪),所以来见识见识他们的演技!XP
④故事很吸引我去看(因为没有偶像剧那样你爱我,我爱他这样,而是藏在心里的那种真心)




偷心大圣ps男 剧情简介

  知名的两性作家、电视名嘴、偷心界圣字辈的P.S.男、夏和杰(蓝正龙饰)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达(白歆惠饰),大闹电影首映会会场,被法院判处158小时的社会劳动役。
  夏和杰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园。幼稚园的老师碰巧是夏和杰小时候的同学、马小茜(隋棠饰)。夏和杰没认出马小茜就是小时候老被他欺负的钢牙妹!马小茜爱面子也没说穿这段往事。如今仇人相见,小茜逮到机会就恶整夏和杰,但却意外地在报复的过程中爱上了花心的和杰!
  在某天开娃娃车送小朋友回家的途中,夏和杰意外跟豪门第二代孟成恩(温升豪饰)发生冲突,自大的夏和杰杠上了狂傲的孟成恩!孟成恩为了证明自己高人一等,对夏和杰全面宣战!只要是夏和杰想要的东西,他通通都要抢走,包括第一名模阿曼达!
  在这场名模的争夺战中,孟成恩认识了小茜。他被小茜的纯真所吸引,转而追求小茜。夏和杰虽然赢得阿曼达的芳心,但是此刻他却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马小茜。不过此时的夏和杰已经难以回头、牵绊他的除了阿曼达的真情、还有阿曼达的私生子小陀螺(小小彬饰)对他的信任及感情!小茜虽然喜欢和杰,但她不愿意介入夏和杰与阿曼达的恋情,她选择接受了孟成恩的感情,答应了孟成恩的求婚…
剧情简介从http://ent.hunantv.com/t/20100306/584922.html copyandpasteXP
偷心大圣人物简介XP

夏和杰(蓝正龙饰演)
其实我对他的影响超级不好,因为我在娱乐新闻听到他对工作人员很恶劣,而且他样子让我很想去揍他~!
他是高大帅气的知名节目名嘴、两性专栏作家、部落客。
他是很有才华的作家,但他出道以来从来不写纯文学作品,性格烂到不行!认为在爱情的游戏里,先付出真心的就是输家。
后来,他会得到真爱?那赶快和我一样趁假期得空去追看吧!

孟成恩(温升豪饰) 
说真的,我很喜欢他的角色,他有我选择另一半的主要条件。“狂妄中带有浪漫,强悍中带有温柔”、成熟、稳重、但不会太直、醒目……总之,我真的很喜欢他在剧情里头的角色,但是啊,现实中,会有这种人嘛?
很难……




马小茜(随棠饰演)
我很喜欢她的角色。有梦想、坚持、善良、真诚!这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性格,但我觉得我有她的一半啦~~哇哈哈哈。
对她没有任何的评论,你们呢?可以分享下心得耶!
看戏不能只是看完了就忘记,要记下学到的教训、看过感言等!这时候,部落格就是有这样的用处啦!




阿曼达-(白歆惠饰)
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喜欢她的,超级有气质!
是我学习对象!XP(但我就是没有气质,哎!)
在剧中,我觉得她很伟大,爱子心切(不过我是爱紫心切!),为了小彬彬,付出了一身的演艺圈事业,赞啊!




这部,我很推荐,虽然有些剧情真的很老套,不过我觉得马小茜的心态、性格很值得学习!不说这样多了,让你们说,看过的,留下你的窃窃紫语吧!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