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夜紫薰不是草,也不是花~~

新一年又来到~!新气息,新气氛,新环境,新名字!哈哈~~

夜紫薰不是草,也不是花,不过你让我当校草班草,校花班花,我也愿意的叻!!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夜紫薰啦~XP

其实你还比了解,为什么夜紫薰要叫夜紫薰吧?我其实也是对我的名字很有那种感觉,就是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我看了【不能说的秘密】那种,很奇怪的感觉~~哈哈~~
你可以在夜紫薰の笑笑档案里面看到我的轰轰烈烈来源~
不过,我的笑笑档案好像没有吸引力~~╮(╯▽╰)╭~~~~~


=夜紫薰的来源=

其实要怎样开始呢?

来几段歌词---

天色暗了 雨滴下个不停

每次的雨天 你都会叫我不用害怕

但你的一去不向 让我失去了期望

我只想要 只想要一个答案


我只想找答案 但是却等不到

没有勇气 去接受你的冷淡

我只想找答案 你给过我的拥抱

温暖却 在这寒冷的夜晚 找不到

对不起 我都不是你的美好

就让这份爱 走好~

这是我为X所写的歌词~~
去年年中写的,为何我会这样写?很明显,答案就在里头~~

不过要更了解?常常来看我的部落吧~或许我心血来潮,我会写X的故事呢?

怎样唱呢?等有机会先吧!要准备好耳塞!


写了这首歌,我就腼腆的唱给我的朋友听,就这样聊起来,提起了笔名。

我有位死党-苇宜就说叫叶子吧!

但我不喜欢,因为当时,我一定要有个薰字。但是叶子薰看起来就很奇怪,叶子薰?薰衣草的叶子?

就这样谈啊谈,就跑出夜紫薰这三个字啦!

一听到夜紫薰,就马上眼睛一亮,我中意啦!黑夜中,紫色的薰衣草!

不过苇宜不是很喜欢,但我中意就没有人能阻止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夜紫薰的生活~XP


当时我就是很喜欢”薰“这个字,或许是因为黑涩会美眉,小薰的关系(当年我就是这样不成熟)
现在我想通了!我是因为夜紫薰才这么疯狂的喜欢紫色,因为夜紫薰,我才会这么喜欢薰衣草。
但有时,自己想的,身边的朋友不是那么的支持。

他们会取笑我的笔名怎么那么奇怪,虽然会因为这样而面红耳赤,但不曾放弃夜紫薰,这个笔名。

而且,因为假期都很得空,我在google,facebook search 夜紫薰,但却没有人有,是独一无二的XP

显然的,夜紫薰会跟着我一辈子!



我不希望我出名,因为我没有那个实力啊~我只是想,有人可以很诚心的看我写的,而不是潜个水,就拍拍屁股走人~



明天要开始新报名的补习(英、国、数、科)了,
我要准备,不然明天乱了阵子,跟不上就死咯~~
听说那个老师说话比辩论员还快上好几倍,我听了都快尿裤子了~~
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晚安啦·~!

打个小广告,看到nuffnang的广告,
帮忙按下,积点德,也减丫肥!






2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叶子薰~哈哈

倒不如叫豆腐熏XD

夜紫薰 说...

我要叫熏死你~!!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