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是华乐团成员!

我是华乐团成员,但是也是夜紫薰啦~^^
但是夜紫薰不是草,也不是花!夜紫薰是人~~(应酬一下新名字

我觉得我这篇很像我小学写的第一篇作文一样------《我的自述》


       我名叫李欣怡,今年7岁。我喜欢唱歌、讲废话、打部落格!我在我校三名国中扮:图书馆管理员、辅导员(PRS)、华乐团副主席(那年的我,会预测未来)。我来自小康之家(写我的自述最常用的词语)我有,一个爸爸(难道两个咩?),我擅长欺负我的哥哥,我的弟弟擅长欺负我,我的哥哥擅长欺负我弟弟。我知道这是个循环,不可以避免的虐待链。


哎哟,我飞去哪里了??回来回来。

我是华乐团成员,而且还是持着副主席位置的那种。

可是,这华乐团,不像是华乐团。名单上有20多位,但每次练习,来来去去的都是那10多位而已。她们都会以种种的理由缺席。华乐团里头,就好像是女人国~!全部成员都是女生,除了一个扬琴先生(他是指导老师的侄儿,被逼来参加的那种)



其实我想起我中一的时候,我是抱着玩玩的态度进华乐团。又加上我一些朋友的渲染下,我整天ponteng practise~~跑到学校外面吃东西,玩耍。想起那时候,我真的很白痴,太不成熟了!==(自责,非常自责!)
不过,我还是学乖了!不,是变成熟了!!XPPPPPPP(我劝你不要吃着东西看我部落格,随时是啃死~~!)

我知道霹雳很多学校的华乐团很受欢迎,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华乐团会这样冷门~
我其实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我自己想了很久,觉得,嗯,应该是几个原因。

制服。对,是制服。我们的制服,是这样的。


就是一件长袖白衣加一件西装裤,很单调,对吧?
谁的学校有华乐团的?又或者你是华乐团成员的,可以分享下你们的制服是怎样的吗?谢谢!^__^

指导老师方面。
从我进团以来,她都不曾改变任何事情,就连要换制服,她都会摇头抗议。哎~~

我校的学生方面。
我学校最受欢迎的,就是24节节令股了~一句——yeng~!
华乐,开始像可爱的熊猫一样濒临绝种,我好怕有一天,问起儿女:宝贝啊,你知道什么是琵琶吗?
他们回答:我知道药材店有卖!枇杷(pipa)膏嘛!==

哎~~~
今天upload一个短片,是我们唯一一位男生演奏的——喜讯。
洗耳恭听吧!^^很赞!
下次有机会,和你们一一介绍,华乐乐器有哪些啦!

9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哈哈~我有好多问题~最好就回去我的部落格哦~呵呵~

你是霹雳什么学校的?今年几岁?

我们学校没有华乐,有band~原本是有的,不过因为找不到教练而取消了~冷门啊……呵呵~我们学校的女童军也是~原因嘛,也许跟你说的一样~

虽然我喜欢心理学,但是因为学校有规定,当了图书管理员的,就不能再当prs了T^T

安六泞 说...

嗯,
对啊,
现在年轻的一辈都不太认识中华遗产了,
华乐、弟子规等等的,
(华乐还好一点点)
都不受年轻一辈的欢迎,
在这样下去,
中华文化迟早会断送在我们手中的。

所以啊!
我们才要努力学习、认识中华文化,
把中华文化推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

BloodyMary 说...

幾厲害的你,
7歲就知道有部落格這個東西

Z〥 Zen飞霜 说...

制服啊
制服啊
好懷念~XD
我都3年沒穿過了

*..紫幻+紫忆..* 说...

以前小学被逼参加乐队(band),制服我就蛮喜欢的。可是乐谱我就看不懂...我就乱乱按,可是没有吹..哈哈...

夜紫薰 说...

黑翼@是啊,真的很怕,好像我说的,孩子连什么是琵琶都不懂。如果这样断送了,真的很可惜!我赞成你说的!^^虽然我们在马来西亚长大,但毕竟我是华人,我们说的是华语!

ks@哈哈,我再说废话,你就原谅我啦!^__^

z@哇,你有2字头了啊?老了老了~~!^^

紫幻@哎呀,你这个滥竽充数!^__^(不要介意)
那中学呢?没有参加了?

*..紫幻+紫忆..* 说...

中学没有了,我在国中。而且乐器是公用的,如果现在要我参加我为必要啊...

Z〥 Zen飞霜 说...

LOL
不要笑~
你2字頭的時候更厲害

夜紫薰 说...

紫幻@也是的~^^那你现在参加什么啊??

z@那时候,我是大美女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