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喜欢1月9号(下)

哟!最近真的很不爽啊!之前假期每天上整4、5个小时的网,现在两天上2个小时的网~~
哟!!我好想念你们啊!!聊天的时间也少了!!
你们有想我吗??
T.T
上一篇,jinraixin哥哥留言而已啊!!伤心~
我也知道我的许愿sexy照,引不起你们狂点击==我好像很自恋hor??
给你你看美女啦!!


这就是我一直提的……
我们六个形影不离吧?
不管去哪里,放学、出街、做任何project,都会在一起吧?
是麻吉吧??XPP

我的生日,我们才能有大合照!!
有一个更大牌!哼!

这张比较清楚~~XPP
 就是,我们做着课室的布告栏等XPP
惠榆姐姐拿着rabbit,因为他没有名字,他不是ajk,但还是很乐意帮我们~
这样的朋友,哪里找??!
来了来了,素敏。
美女①号,1月5号生日,最老的那个!
艺术细胞特别高,领导能力一流!
严肃起来,怕死你。
kisiao起来,吓晕你!
目前单身!XPP
不要泡她,她不受靠!
(ps,不要看我的样子,真的会吓死你。)

这个啦!大牌到死!每次都不愿意露相的!!
苇宜···美女③号,1月29号生日。
哎哟,她?!
气死人==
什么都怕,猫怕,什么都怕啦!!!
她说单身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单身,听着先
XP


跟美女一起拍,显得我好丑~T.T
不过我对大家诚实!我不会去马赛克!哈哈!
这是惠榆姐姐啦!
美女④号,2月24号生日。
err,她有一个特征。
就是,我不曾听过她笑声。
不是她不笑,是她怎样笑也笑不出声==
奇怪的人类!不可以靠!她有人了!XPPP

哇!这个美叻!!!
可是她有人要了XPP
你们就眼看手不动啦!!
美女叫俐慧。
美女⑤号,4月20号生日。
擅长?
艺术细胞也很强,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是当中最矮的那个!哈哈哈! 
哎哟!这张很丑啊!==
美女小号。
伍嘉珮·!
有印象吗?她是我的同座!
不要讲她!我太讨厌她了!!!XPP
钢琴高手,你们不要羡慕。
最可爱就是她了。
篮球,hmmm,她说她很noob,可是打进县手、州手的叫noob~
这个伍嘉珮好“谦虚”哦!!
这个不可以靠,有人要了!


所以,你们终结到什么了吗?
那就是,这5个当中,没有一个你们能靠!!!XPPP
哈哈哈!你们白看了!!!
恭喜你!!!!哈哈哈哈!!!

是不是发现少了一个美女②号?
还抱着希望啊??
不用了啦,②号“美女”就是我!!!XPP
哇哈哈哈!


我现在已经是sexy 15岁!
叫我小孩子的,现在叫我小妹妹。
叫我小妹妹的,现在叫我大妹妹。
叫我大妹妹的,现在叫我小姐姐。
叫我小姐姐的,现在叫我大姐姐。

stop!我不要进展到叫我老太婆!^^
最老就叫我大姐姐啦!!

晚安啦!各位!
留言给我啦~
最近天气冷,留个言,让我心暖暖一下嘛~~

ps:没有10个人祝我生日快乐!!你们没有蛋糕!^^恭喜!!

11 条评论:

Judai 说...

没有蛋糕有什么好恭喜~ T_T

Judai 说...

有这样的朋友们,我羡慕你的幸运 =)

JinRaiXin 说...

如此要好的朋友要好好地保持友好的关系哦,
因为人的一生可以有义气相投的好友出现的机率不是易来的。

✖北玄星✖ 说...

瞧,我一上网就给你留言了~
炸到,美女~我在学校,朋友教了我一个新词,所以看到你这篇文章就想起那个词……哈哈~你的朋友全部长头发的XDD

*..紫幻+紫忆..* 说...

好好哦..我也想要你们无忧无虑的中三日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笑人家矮! 你。。。。。啊哈哈哈哈!
你的noob朋友好厉害噢。。。运动细胞真强!!!
对对对,2号美女是你! XDD

夜紫薰 说...

judai@哈哈!!XP你生日自己买自己唱自己吹啦自己吃啦!!!XPP
我会唱歌给你听的!!^^
是啊,蛮幸运的!被他们欺负到晕!==

jinraixin@或许我们毕业了,关系也会疏远了~……

北玄星@感动啦!!^^
哪个词啊?XPPPP
哦!是咯!全部都是长的!^^

紫幻@我的时辰还未到!^^

冒牌周武王@哈哈哈!XPP
我也不好意思说的啦!!她的特征嘛~~~XPPP
是啦,她真的很“noob”!!
哎哟,不是啦~…………我会脸红的!

BloodyMary 说...

5號美女的聯絡方式沒有給一下?

Z〥 Zen飞霜 说...

难不成你不觉得你不自恋?哈哈

谁都会自恋的啦,看在自己到底有多自恋而已

夜紫薰 说...

ks@你没有仔细的读!!!!!她有男友了啦XPP而且是在一起3年了那种啊~~!XPP

z@我是超级无敌!哈哈!!!

Z〥 Zen飞霜 说...

无敌自恋小妞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