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最近上午班生活(下)

我这篇拖到好久哦………………
好像我睡午觉的口水一样长==

继前3篇《最近上午班生活(上)》 ,我发现,原来我已经在上午班过了两周了!
哇!震叹!  !!
而且没有迟到耶!!!!因为已经开始习惯了……^^
yeah!我EQ很高的!^^

有兴趣知道我的时间吗??XPP
那你不用请私家侦探查我咯!
可是我又不是很想说XPPP
因为我也觉得好像没有意思==

现在的生活脱离不到补习……
真的很忙~不过我很喜欢这种生活啊~~~^^
非常的享受~~

说特别的,就只是我开始我的program help了,这program help  呢,是帮忙教导peralihan(预备班)的英语和国语。
你们有教书的经验吗?可以分享吗?
他们的水准是真的比较差,吸收能力是真的比较不是很好。
要怎样,才能让他们专心上课?然后可以把学到的记得比较牢固?
希望我会有大家的答案!

忙忙忙,我很忙,忙得很sexy~~(sexy是我今年的形容词!^^)


这篇是专门敷衍大家的!!^^


来个微笑啦!^^
放松放松!
【这句话是给自己的==】

8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加油加油!!不要再迟到咯...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教书教得爽吗?^^

W.Ning 说...

其实教预备班的话,尽量用比较简单的方式来解释给他们知道。不要太复杂就好。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原来你是走sexy路线的。。。ok,我收到了!

夜紫薰 说...

紫幻@ok!!no problem!

失魂@ok咯·~我这样sexy!!

ning@是啊,可是他们还是不明白!!

周武王@不叫你冒牌!XPP哈哈!!just for this year!!^^

✖北玄星✖ 说...

好短>。<哈哈~你们好好哦,可以当小老师~

咏淇o射·星s 说...

加油啊
看起来很好玩

夜紫薰 说...

北玄星@嘻嘻!我是来敷衍大家的!!XPPP
你也是prs对吧?没有类式的program?

咏淇o射·星s @一定!!是蛮不错的!!不过还是很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