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最近上午班生活(上)

告诉你们一件事,我真的很喜欢吃苹果,尤其是成绩单上的苹果--A’s~~

今天已经是开学第4天了吧?我已经开始习惯早起了,但我第二天是差点迟到的==
我们的门禁是725am,我竟然在710am 起身!!可是我没有迟到!!
你们一定很吓到!我只有15分钟准备啊!!!不过我是真的没有迟到!
那时候,我mmc =mong mong cha 起身,看看窗外,ei?怎么天这样亮的?
哦~我今天有上学哦?啊!是有上学!!啊!!!!!!710am!!!

我立刻冲出去,我弟也跟着起身,因为630am的时候,他就起来叫我,可是叫我不醒!!他叫叫着,他也睡着了~!啊!!!!
我立刻看着镜子随便绑了一个马尾(平时我会花上15分钟,可是我竟然用15秒绑完,然后就拿起制服,第二天我站岗,我必须穿制服!!omg!!麻烦!!
我mandi kerbau 了一下,就冲下楼,装水,拿了袜子,鞋子,领带就坐上车!弟!快!爸!开车!!我家离学校只有5分钟,加上已经要迟到了,路上车辆稀少~~

我以最快的速度,带着最快的心跳整理自己!
哇!!看到校门了,还没有迟到!大门还没有关!我心整个从高潮滑了了!!

我和爸说:谢谢吧!88~!

他和我说:你看啦!昨晚一直和弟弟吵来吵去(昨晚我一直和弟弟玩吵架),迟到了咯!

我和爸说:恩啦恩啦!88~!

在我把车门推开,我的左脚踏出去!!啊!!!我穿白鞋!!!!我的图书馆管理员是要配黑鞋穿的!

我和爸说:爸!我用很委屈的眼神看着他~~我穿白鞋~~~

他立刻露出很无奈的样子后开口:哎哟,不用紧啦!你要迟到了!

算了!豁出去了!!
我低头走进,我的朋友一个两个看了,就是一直笑==说我像kek shui的独中生(这里的独中生是差不多这样的打扮咯,就是白鞋子,白衣,黑裙,只不过我的裙子是深蓝青==

之后,我真的不敢再迟睡了!


seterusnya!

喝口水!><
最近喉咙痛!


说说开学第一天。
第一天下起了绵绵细雨,天气格外寒冷,我打了个冷战,慢步走到礼堂。看看一个月不见的朋友,聊聊假期生活……
哇!爽啊!
嘻嘻嘻!XP
skip skip skip~~
难道你要我说出校长、副校长、纪律老师的台词啊?
还是你要听听我们唱州歌、校歌、国歌??

集会后,我们被安排到block B最高(4)的那一层,而且那一楼,只有一间小到不行的班,和大到不行的班~
我们42位,就被安排到大到不行的班~
我很喜欢这班!虽然有传这里闹鬼~但我还是喜欢,因为没有走廊,没有喧闹的左右邻舍。
就这有我们这班在这一层安静又清凉的班上课!

我是3Jingga班,可以说是9班里最聪明的一班==
我们进入,都乱了个阵脚,因为桌子和椅子都很肮脏~~我们又没有布~
我选了第一个位,我也不想的,第二第三有人book着了~所以就选了最前面那一排~lajur 4,baris1 xPPP 是吧??XP

这时候,老师进来了~~
我在前两篇有提过的~!
PN LEW MEI LING!!!
接着发生什么事呢?????
尽情期待吧!
我……很累~想睡了~~~我不想重犯我穿错白鞋的罪过==


晚安咯!你们也早睡哦!!

4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早班生活过瘾吧XD
你还有多几年呢
慢慢挨吧

*..紫幻+紫忆..* 说...

我最近大BLOG也是累到不行的...

✖北玄星✖ 说...

我简直在周会上睡着了~真的很不习惯上午班啊~

夜紫薰 说...

z@是啊!!XP 很过瘾!!XP哈哈~!我会很珍惜的!!过多3年,毕业了,就要老了!!==

紫幻@加油啊你!上了中4是真的很累的!!

北玄星@我睡不到啊!!XP 你早点睡就会比较精神的!加油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