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泼水节!huat 啦!宝贝3号生日


不是我说泰国的!
干嘛要庆祝泼水节啦!!
很浪费水源啊!
现在,地球开始生病了,天气变化很严重,有些地方又太冷,有些地方却热到半死!
要一滴水都难!
干嘛要泼水节啊?
可是……
可是……
我却要说……



泼水很爽啊!XPPPP

(泰国的朋友,不好意思啊!)
















昨天!
290111
是我的宝贝3号生日!!我们决定要给一个suprise!!
地点是上次她们给我suprise的一样——俐慧家。
因为她家是最方便干事的XPP
因为家长都不在家!XP



因为————
朋友来,找我啦!
爸妈不在家!
我请朋友先进家,
再把屋拆掉!

呱呱呱=-=


2点我们补习,所以补完习,我们直接坐俐慧的车到她家!XPP
途中,我们遇到快挤爆的嘉珮车==

我们先吃些snacks~~然后就开始庆祝“佳节”了!

来,我们来一些sexy死人的鸳鸯浴水照啦~==



这就是鸳鸯啦XP

==
==
==
==


我很高的~^^
伍嘉珮她有165以上吧?
所以你们看!
我多高!^^


其实………………
我是………………
垫脚的==

我好喜欢这张啊!XPP
摄影师一直说拍照,可是我们一直bully伍嘉珮!XPP




















看到我在哪里吗?
粉红色的裤子就是我来的==
我已经被压扁了~~!!!
那些臭男生,和摄影师!!!
pakat好说,摄影师喊一二三要拍我们的时候,他们也跟着standby的!
我左右耳都进水了!!XPP

他们就会一直泼我们~~我们就一直求他们不要玩了啦,他们还是不要听~!
然后我们就用最炫的招数!!

“我们来月经啊!!!”

玩水免不了走光!XP
我拼命扯伍嘉珮的衣服,结果,俐慧叫我给她看,因为我拼命说我是平的,
她看了还说,有啦有啦,不至于平的XPP
爽爆我!!XPP

我还记得,我那时候还大喊,苇宜!来!我们比一比谁比较平!
结果男生全部呆了~~XPPP






我真的好喜欢这张啊!!XPP
俐慧很可爱对吧!!XPP
































这张也是很棒的说!XPP
真的是把泼水节的刺激感给全部拍下来了!XPP

世上最伟大的发明,就是相机!!!
把回忆拍下,永记在心啊!























我们累了~
就干脆直接躺着了!!XPP
有看到陌生的人吗?
青衣的!XPP
她算是我的宝贝吧??
不知道叻XP
她叫凓菲!
干脆叫她兔子、绑牙的啦!
比较好记!XPP


放在fb,很多人说很sampat~~
会咩??
很美啊!XP

知道哪个是我吗??XPP





在我们很high的在拍sexy戏水照是,男生在那边ss——syok sendiri!
他们还拿那个水力比较强的paip去射他们的下体!XPP
哇哈哈!!
其实源头是我们一直在布拿去丢他们的敏感部位!XPP
哈哈哈哈!!!
他们一直在那边喊“妈的!痛啊!”

我把伍嘉珮给弄哭了!
yeah!

其实是那时候在下雨,她找到个风水位,水一直滴下去的,
可是我就是看不顺眼她在那边这样爽!
我就和她抢过!XPP

结果!

我成功了!XPP

在那边很享受的,结果给宝贝拍到了!XPP
我超级喜欢这个effect!!
所以我edit了这个效果!XPP
很不错!!
对吧??XPP
有专业的摄影师,但也需要natural的modelXPP
因为快马须健儿,健儿须快马!XP

wakakaka!!

玩水后,我们的计划要开始了!
我们全部冲去换衣,让苇宜换最后!
她是出了名的“摸姐”,所以准备时间会很足够~~
我们也成功让她最后一个换衣~
之后,我们就快手的把蜡烛给点着了,礼物放在桌子上、零食等都放着。
我们就一直问,好了没,她说要好了,我们就赶快把蛋糕放在门前,全部躲起来,
哪里懂,她又喊一下,俐慧,我的XXX呢?
哎哟!!
蜡烛要完了啦!
她真的很摸!!等待中,男生爆料,志豪喜欢苇宜,我们就叫志豪负责拿着蛋糕!
结果?
他on wor!!XP

苇宜拿着毛巾走出房门的时候,我们全部冲出来,唱歌!XPP
啊!!多么温馨啊!
尤其是有我声音的存在!XP


是蛮有夫妻相的嘛XPP
很不公平!!!XP
苇宜生日还有得泼水节,我的生日却是在我洗碗的时候!!XPP
洗碗节咩??XPP

哼!!XP


一起挖着蛋糕,


虽然身上还有刚才泼水时的寒意,
但刚刚sexy的生日歌,
超级high的欢呼声,
一起不怕不卫生的挖着蛋糕,
已经把寒冷化成温暖~
我知道
那是朋友互相给的温暖~~

12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世上最伟大的发明,就是相机

我喜欢^^棒棒~

安六泞 说...

呵呵,
玩得很尽兴嘛!

好羡慕你们哦~~~
玩得那么crazy,
赞呐!

夜紫薰 说...

感动~~!!
这样长的一篇,你们还是看完了!!XPP

玄星@哇哈哈!XP
只喜欢这句而已咩??XP

黑翼@你还13!!会开始迈入我们这个crazy状态的!!XPP哈哈哈!!

Judai 说...

哦买嘎,玩得好疯啊 >< XD

✖北玄星✖ 说...

对对啊~

JinRaiXin 说...

活了那么久都没玩过泼水的游戏… (;^_^A)

BloodyMary 说...

看在美女五號的份上勉強給你一個評論
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说...

><
玩得如此疯狂
也好啦,乘假期有机会就多玩XD

*..紫幻+紫忆..* 说...

我也要酱的生日!!

夜紫薰 说...

judai@也不会啦!!^_^ 哈哈!!XPP

玄星@aiyer~~XPPPP
也ok啦!!

jinraixin@没关系!XPP
让你望梅止渴!!XPP

ks@臭鸡蛋!! 也要看在我份上给的嘛!!XPP

z@哈哈!!会吗??XPP
我现在还乐在其中呢!!是啊~~新年后,要开始大战了!!

紫幻@叫你的麻吉们参考这篇啦!!!XP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哇老!!!我很喜欢你的照片咧!!!!!!!!!!

夜紫薰 说...

真的吗?????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