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15岁,可爱的我!生日快乐!!!

12点了!!!!!点击这个video这前,要有心理准备哦!!



不要呕~~
我知道我很丑~~==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很恶心,可以说一声,改次我不敢再po出来的~~==
啊啊·~~!!@。@我一直犹豫啊~~不知道要不要放不出来~~

拼了我的老命啊!!!
放吧!!!!

片中,你会看到我好像坏了的收音机,一直重复字眼,因为我怯场啊!!我第一次上镜嘛!!XP

哈哈!!
我不知道怎样rotate这个video,所以你是看到terbalik的我~!哈哈!其实也不错嘛,你们看不清!XP

这篇会很短!!
因为!!!

你们要祝我生日快乐!!
我也要听青春美丽啦、学业进步啦bla blabla!!!
嘻嘻!!!

我希望,超过10个留言,我送你们蛋糕!我说到做到哦!!

12 条评论:

Judai 说...

我就过来抢沙发呗 XD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有个平安幸运开心的一年 =P

啊对了,祝你PMR考试顺利 =)

夜紫薰 说...

嘻嘻!!XP
你很少出现啊~!XP
谢谢!!^_^


这句很重要!!谢谢!^^

✖北玄星✖ 说...

报梦送蛋糕hor?哈哈~
生日快乐啦~话说,你迟我朋友一天罢了耶~
那个video不会很丑啊,你的声音很清脆仂~有些人她录音的话录出来的声音会怪怪的~
你唱歌很好听^^tanjobiometeto

咏淇o射·星s 说...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BloodyMary 说...

我為了蛋糕留言的

*..紫幻+紫忆..* 说...

http://purplesky-purpledream.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看上面那让你知道我不要写你要的祝福语的原因
我要写 祝你开开心心就好了
我祝福别人开心 通常我不说 我只默默祝福
在这里我大大声跟你说

夜紫薰 生日快乐 永远开心
下一年 我不会在祝福你开心
因为我已经给你永远的开心了

(希望你收到我心里のEMIAL)

杯面 :] Bui Minn 说...

祝你生日快樂 :D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耶你 :3
你的聲音很sweeeet xD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小妹妹。。。生日快乐哦。。。
哈哈。。。虽然是你的大日子。。。
但是还是要讲评一下你的歌声。。。哈哈。。。
英文部分还算不错。。。
但是华语部分就太断续了。。。
要加强肺活量哦。。。^^

夜紫薰 说...

北玄星!!原来原来!!刚才还在你部落说你没有和我说生日快乐!XPP我朋友也是1月8叻XP而且有两个!!

淇@谢谢!^^

ks@你太没良心了!XPP
减肥啦你!!

紫幻@谢谢你!感动!!

杯面@你比较可爱吧~~==

老男人@hey!!不用这样吧!XP
我已经给自己很大的勇气了啦!!

JinRaiXin 说...

抱歉这2天都比较忙,
所以没来你部落格坐坐… (;^_^A)
虽然晚了,
不过还是在这里向你说声15岁生日快乐~ =)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猛进、生活愉快。

P/S: 你的声音挺清脆的,
有机会就上来 Meetoto 跟更多的网友一起切磋吧~ (=^_^=)

夜紫薰 说...

没关系!·谢谢你啊!!!!!

哦?我会去留意哦~!谢谢!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哈哈。。。
哎呀。。。没有批评怎样能进步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