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我在电脑班上那15分钟的网

哎哟,这里的线啊~!真的是慢到比乌龟还慢,不过我算是幸运儿啦!!!不错!
刚才周会的时候= =
校长竟然要那49位的full A's PMR生排队到舞台前,大声舞台上的老师道谢!omg!!到温馨啊!不过说真的,学校的老师大部分真的很尽责,教书认真!
所以我对老师有信心,对自己也有少许的信心,我希望明年我会想他们一样,站在全校同学前面,大喊:“老师,谢谢你!让我拿8个A’s”
天啊!让我实现这个梦想吧!!!!!
待会要下课了!
真的不会多说了!!


今天我的死党--素敏生日!
祝她老一岁了!多4天!我也是正式老一岁了!!
大家上课加油咯!不要再打瞌睡了!!

88!!

8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呵呵~~
开学快乐哦~
中三了,要用功读书哦!!

JinRaiXin 说...

拿多少个A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就是在考场上尽力而为,
这样就够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
加油!加油!

啊包 说...

呵呵
开学愉快
你能得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瓦卡卡,我今年也是初三,幸会幸会!

老师的不辞劳苦,应该感激他们的!随便啦,如果能拿straight A,跪下来道谢也在所不惜啦! XDD

*..紫幻+紫忆..* 说...

要我站在大家面前,我没有勇气啊...

夜紫薰 说...

小靈体@一定会的!^_^我是出了名的乖宝宝!!谢谢!

jinraixin@我会的,不过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会有8个A~~那是我今年的目标啊!谢谢!

yuying@愉快!!XP 嘻嘻!我能的!谢谢!

冒牌周武王@哈哈!!!你好你好!

是啊,是应该感激的,可是有些人会认为那是他们自己的功劳又或者自己出钱请的补习老师的功劳~ 磕头我也能!哈哈!

紫幻@怎么没有勇气呢?那是你的荣幸啊!!!

✖北玄星✖ 说...

walau~你们有49就个人那么多哦~厉害~

夜紫薰 说...

北玄星@真的进步很多啊!!!2009只是33,2010年增加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