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我中三了!!!

我中三了,突然间,我觉得我自己好像长大了!身边的环境似乎有所改变(是啦,和你们说,2011年,3j班,和我我同座的是伍嘉珮==)可是我肯定的,我们有可能会分开,因为我很叽喳!对着她我可以一直说说说!
怕了吧?不敢和我同座?!!来啦,我很善良的~~~·~~~~

今天,我人生第一次踏进早上班这个大家庭,我带着恐惧期待和咪咪要睡的眼睛去迎接我的第一次!

为什么我恐惧?
我听说,早上班的老师都好恐怖!变态的~~不时就是borang!可是我见识了,我发觉他们都很好!都是好老师!虽然是真的有点变态啦==
怎样说?他们还会拐啊拐啊拐,一件事,可以说到很精彩!尤其是我的form teacher,Pn.Liew,她也教我班历史!我相信啊,我今年历史课不会打瞌睡了~!有机会和你们说她经历过的真人真事!我听了,真的,带点震叹!不可思议!紧接下来是一大堆自己消化出来的道理!这话题就保留XP 待我得空我会慢慢细说XP


为什么我期待?
因为我期待重回校园啊!!期待莘莘学子们朗读课文的旋律;期待纪律老师拿着藤编,穿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到我身边,然后从头到尾看了一下;期待班上因为一些人出糗而大声取笑;期待我和我同座——伍嘉珮的生活……哎哟!很多啦!总之就是期待!哈哈!


为什么我带着咪咪要睡的眼睛?
hor!这就复杂了,因为这题的答案参杂了第一题答案和第二题答案。因为我恐惧,因为我期待,所以我带着咪咪要睡的眼睛来到我亲亲三民中学~!昨晚啊,我11点上床,翻来覆去,睡不着== 12点终于睡了,眼睛张开的时候,才2点~~!然后又翻来覆去的,才一觉到6点半~~


今天不多说了~~XPP
我上网时间少之又少~~我一有时间会更新的~!
你们要帮我按广告啊~~^_^ 可以减减手指的脂肪啊!



这张很抖==嘴巴好像被抖大了·!
看到我背着的书包吗??
紫色的!!!^_^哈哈哈!

5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看到看到 看到了 快快脱下来寄给我 哈哈哈..

JinRaiXin 说...

中三了吗?
看来今年会比较有压力吧~
Anyway 要多多加油哦。 =)

夜紫薰 说...

哈哈哈!XP
紫幻!!不行!XP


jinraixin@是啊~真的很大的压力!!!!会的!

✖北玄星✖ 说...

我也中三了~学妹都取笑我老了T^T
我也是很期待~你知道学记吗?我超想当的~

夜紫薰 说...

哈哈!老了老了!
我知道!!我也想尝试!!!不过要考pmr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