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刺青-那不寻常的爱

哎哟,我不是同性恋啊!!不是啊!!不要误会我!
我是欣赏艺术片XPPP

我好久没有update了哦~~~有没有想我?!
我知道你们有啦!!XPPP


昨晚,我很厉害的一心3用!
一用————看刺青
二用————和baby聊天
三用————和废材朋友聊天==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的头脑应该都是黄色的咯!因为昨晚我post一个status“我不自恋,我爱自慰” 一共有90++个留言!!哎哟!!我其实想说我自恋是因为我要自我安慰而且嘛~】

fan lui 咯~!回正题!
大家有看过刺青吗?不是那些sexy的tatooXP
是周美玲导演的作品——刺青!没有看过的可以按*这里*


这片子是4年前的作品~
周美玲导演,其实也是女同志~~
大家知道现在这世界,有不少国家承认同志结婚?比如
丹麦,挪威,瑞典,荷兰~!


其实我对男男爱和女女爱,没有意见。
因为当你感情来了,怎样都当不了!
有真心爱过一个人的,会很明白。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忘记一个人正好相反。
每个情侣步入注册局,发誓不过生老病死、贫穷富裕、为会深爱着对方。
男女之间的爱,来得不易。
更何况是同性恋?
你们走在街上,

每个人对你们投入异样眼光,对你们指指点点。
同性爱情,比任何爱情还难!
一直反对同性恋的你们,也尝试放开胸怀,不要认为他们是不正常的。他们的爱也是爱情,只是,是个不正常的爱。
或者,看着我写的,你是女同志,男同志的,记住。
不要认为,同性恋只是个流行。
不要认为,同性恋只是对你们的一个解脱、一个防弹衣。
不要认为,同性恋是闹着玩的。

同性恋,玩不起,因为当你陷进去,很难会爬出来~~





如果觉得我冒犯了你们的思维。
我想说声对不起。
还有,得空去看看这部戏啦XP
【乌鸦经过】

9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为什么这么说呢?
人啊,有时候很容易搞混。自己到底是同性恋,还是对同性朋友过于崇拜。

如果我是你,一定不敢写那个status><

夜紫薰 说...

是啊,或许是自己心里作祟咯!XP
^_^不过我心里是很正常的!!


我以为可以耍耍我的朋友们嘛~哪里懂招惹了一些色狼!

✖北玄星✖ 说...

哈哈~你自己写的时候还不是一样想入非非~哈哈~

夜紫薰 说...

哇哈哈!!没有啊!!没有啊!!!XPP

*..紫幻+紫忆..* 说...

接收不到 我完全不能接受同性恋...
同性的话当好麻吉就好啦...

夜紫薰 说...

你接受不到啊?
哎哟·~!!
XP
说的也是~!
^^

Chiayen 说...

其实我觉得我都可以接受的~思想黄色每个人都会有滴~(本人超严重的说!)

目前正期待着《黑天鹅》里面也有女女爱呢~

夜紫薰 说...

哇!!真的吗???
哈哈!!我也是XPPP

黑天鹅??

Chiayen 说...

是的呢!最新一届金球奖的大热门呢!期待期待~~(本人发狂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