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新目标,新愿望!XP


哇~~我真的不相信,今天是2011年了,


昨天是2010年~~
时间真的好快!我已经15岁!中三了!!真的中三了!!















我是以很兴奋,很期待的心情去迎接2011年。或许我是been bully type~我很期待今年的生活,忙碌的生活!因为我将迎接Pmr,和pmr后的日子~!
我们会一直拼命地赶课、做功课、做project来迎接PMR~!
那我的时间会很充实,不会一直在哪儿发呆,游手好闲的!

目标是为了让你往前进,愿望是为了让你更有毅力去向前

今年,我有好多目标、愿望~

去年,我没有立下多少目标~
就只是希望成绩会进步(显然是有进步,不过就是那么一点)
我会和她有说话的机会(我成功了,明年她会和我同班,我觉得她开始原谅我了)


话不多说啦,进入正题啦!

目标no.1----------straight A's in pmr!!
这是我2011年最大的目标。为自己而设立的目标。6年级的时候,我的upsr就少了那1个A,那是多么的痛啊~~预考我都全科扫光的!当那时候,老师念7A名字的瞬间,我已经以泪洗脸了,当张老师念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她看了看我,念出来的却不是我!我那时已经崩溃了。我妈是多么渴望我拿到全A,但我却没有完成她的心愿。今年,8A,是我最大的目标。我会尽力而为。

目标no.2--------把华乐搞起来!!让琵琶爱上我
这是我接下来的目标。我喜欢华乐,但它却面临危险期。成员总是小猫10多只。今年,我要进行大改革,把不好的改成好;把好的变成更好。
琵琶是我的乐器,之前是学二胡的,可是我变心了,爱上琵琶。我爱琵琶,可是她好像不爱我似的,总是弹不出好成绩。所以我要让她爱上我。

目标no.3----我要成为好辅导员,但不是图书馆管理员
老实说,我是辅导员(pembimbing rakan sebaya),也是图书馆管理员。
但是我却爱成为prs但不是图书馆管理员!
哈哈!
进入辅导团第三年了,我必须对自己是辅导员而有责任感,时常帮助任何人,做好每一件事情。

目标no.4--------我要keep fit~健康是我要的
不瞒你们说,我是瘦。可是我一点都不fit==
你要我跑草场一圈,你足以让我死,不用开枪、开刀杀死我。
我家对面就是一大片草场和篮球场。可是我从来不去运动~
不运动,哪里得来的健康?
所以我今年,一定要运动超过50次(但我知道不可能,去年我好像只是运动不超过10次!)

目标no.5-----我要提高我唱歌和写作能力
我唱歌很好听的!(==我无言)
可是假音和尾音方面还拿捏的不大好,我会努力在厕所检讨自己的!
至于写作能力,哎~
我的小说~~XPP我去年写了两个小说,不过第二个还没有完成,所以应该只是写了1个~
我觉得我需要很努力,我对华语还不大熟悉,偶尔他会和我hello,但是我却单手推开他。今年,我会争取每个比赛机会!

目标no.6---------我要有自信点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自恋,其实我真的只是自我安慰。
我觉得自己不是那么的好,我需要提高对自己的信心。


目标no.7----我要长高!!!
给你们看一张照片~!


看清楚吗?蓝色是我2007年12月的身高;黑色是2008年1月的身高;紫色是2010年12月31号的身高~!
每条线的距离是1cm~!
你明白我要说什么了吧?

两年了,我·只·是·长·高·1cm!
嘻嘻~!

这是我店后面厕所的墙壁~
那时候,我们3兄妹都会在店混。
无聊就画墙壁~XPPP
昨天我无聊就自己量了,哪里懂,我既然在两年里头,我只长高1cm!
画的时候,有点沮丧。
因为那时候,是我们3兄妹一起玩的。
现在,只是剩我。
自从妈离开,我们相处的时间好像越来越少了。



目标no.8---我希望我自己会是个好女儿
这是一个,永远的目标。
妈离开后,就只有我是女生。
我叛逆过,我伤害过爸。
我现在,只是希望我爸,会一直健康下去,我不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我会好好听话,有时得空就帮忙到店里帮忙,得空也帮忙打理下家里。


888,8个目标~

定下目标,努力向前,抓住机会,丢掉懒性。
8个目标,自然而然会达到。
加油,李欣怡。加油,夜紫薰。

8 条评论:

*..紫幻+紫忆..* 说...

自恋好嘛!!我宁可恋自己 好过恋别人
至少我不会自我伤害...

夜紫薰 说...

也是的~^_^
不过人总是要去恋别人~~XP

杯面 :] Bui Minn 说...

好多目标 @@
贪心的人类 xDD
jkjk -.-

希望你的目标愿望全部都达成吧 (:
杯面祝福你 <3

新年快乐 :D
我从小学到中二现在没长高过耶 ==

夜紫薰 说...

杯面第一来耶~!XP

不!人必须有多多的目标~XP
哈哈!因为人类就是那么的贪心!

谢谢你丫!达成是最好的!

快乐快乐!!
^_^ 拼命跳绳吧~那是我唯一能做到的~~T.T

BloodyMary 说...

變fit?慢慢等啦你
要fit也是我fit料才輪到你 XD

夜紫薰 说...

哇!你这个是报仇啊???!!!
xPPPPPP

✖北玄星✖ 说...

好多目标哦~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夜紫薰 说...

加油啊!!!!!!!嘻嘻!我是比较贪心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