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喜欢1月9号(上)

谁不喜欢自己的生日!哎哟!!
首先,我要感谢妈妈怀胎9月把我辛苦的push出来~
第二,我要感谢我那5个kisiao的朋友。
第三,我要和我的baby说声,****
第四,我要和送我礼物的朋友说声,我爱你们!

妈妈,我知道生孩子是很辛苦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把我生下来。虽然我不是什么伟大人物,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在这世上有价值的,就是————为地球浪费不少氧气。
开玩笑啦,妈妈,我很认真的说,我很珍惜我的生命。

5个kisiao的朋友,听好了,你们很dai我sek啊!

那天我生日,我们4个,2点去俐慧的家做课室的布告栏啊,等。(还有一个的啊,她说她迟点来)
我真的不知道她们给我一个惊喜。
那时候我们像平时这样,有说有笑的,一边做一边笑。期间她们还会演短小戏,
“今天有人生日哦~”
“是咩?”
“是啦!可是不用管的啦!!”
一直就是泼我冷水就是了!
大约3点着之后我们就觉得肚子饿,俐慧和惠榆就煮8包泰国鸭面==
我们5个人吃8包,而且我肚子很饿,扫最多就是我!哈哈!!
之后我好像是吃最后两个,看到sink这样多盘子,就毛遂自荐洗碗,这时候俐慧一直说不用,我就觉得没关系啦,就洗咯,之后惠榆也帮起我。
之后俐慧又一直塞碗给我洗,之后看到嘉珮突然从我背后跑出客厅(以很快的速度)
我就问怎么了,她们又说嘉珮和素敏在玩追追。
那时候我还傻傻的点头,然后又继续洗碗!
突然!觉得背后有些冷,之后她们就喊1,2,3,就唱起了sexy的生日歌!!

omg!!很感动!就在那瞬间!!!




对不起啊,上网时间真的少之又少,明天整天都会在补习,答应大家,我会星期四写完下篇的~对不起哦~!你们要锁定下篇!因为将会有好多美女出现!!!我会一一介绍我那5个美眉XPP



4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nRaiXin 说...

看来你今年的生日也拥有不错的回忆哦~ ^^

✖北玄星✖ 说...

你0901,我0909~哈哈~祝福你~我有在FB留言祝福你啊~你没回我罢了T^T
你的朋友对你很好哦,还会替你搞惊喜~

夜紫薰 说...

jinraixin@是蛮不错的!XPPP
有朋友的陪伴!


北玄星@太多人了!!==我完全回不完!XPP
谢谢你哦!!!
是啊!她们是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