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长大的感觉,原来是这样

15岁了,我明白,为什么SHE会一直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真的不想长大了!

身边的朋友都一一说,压力!压力!压力!
我口里一直说,你成熟了!成熟了!成熟了!
可是心里一直对压力说:我讨厌你!讨厌讨厌!


啊!天啊!其实比起其他人,我的压力的确比沙还渺小,可是,我对自己的要求,真的不是那么的简单,我是口是心非的家伙,口中说没关系,心里简直是在乎死了!!

就好像前天,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千人挥春,我是抱着慢慢的希望的,可是我却因为一些原因,而写错字了!我觉得自己很活该!其实如果我细心,不要因别人的评语而乱了阵脚,这样我或许现在会开心的打着说我得奖了。
一切都是自己烂透的自卑,我怎么想甩都甩不掉?!
信心啊?!
我怎样才会有你?!


今天没上课,因为庆祝佳节的到来……
身为华乐团一份子的我,当然会有表演的机会·~
虽然掌声不错,但却没有尖叫声。
比起24节令鼓~
同学们都直挺着脖子,一直尖叫,掌声连连~
为什么我们表演,却没有几个是挺着脖子呢?
尖叫声一声都没有呢?
我好失望~~
我想要有突破!我需要团员们的合作和意见!我不想华乐团一沉不变!
啊!!到底怎样才好!
我夜夜想,日日想!发梦也发着同学们看我们华乐团是挺着脖子看的


学业!!不!数学!我讨厌你!
第7课开始,我乱了!


啊!部落格!小说!啊!!
我怕我真的疯了!

不过,我会一步一步来~^^
我不会想不开的~我是开朗的夜紫薰,可爱的李欣怡XPP

7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把压力转换成推动力,
你会活得比较积极。 =)
加油!

✖北玄星✖ 说...

送你一句,
少年不识穷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表演嘛,自己喜欢就好。没有尖叫,就a Q精神一下,自我鼓励咯~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安六泞 说...

压力压力压力……
压力每个人都有啦,
放轻松点~~

慢慢来嘛,
别把自己绷太紧~~
我们永远支持你哦~~~

*..紫幻+紫忆..* 说...

现在万万不能觉得有压力
凡是看开点 我曾经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
不同是在我不是为学业而烦恼 而是我的感情-友情
还有啊 我一定要提醒你 数学要多做
考完PMR还要做 不然就会像我酱
做ADD.MATHS做到头大啦...
人家过年 我就被逼陪ADD.MATHS过年啦...

Swat Yin 说...

我和你同年~加油哦=)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写错字就拿一张新的纸咯。。。
我以前都是写3张的。。。^^

夜紫薰 说...

大家!!谢谢你们的鼓励!
jinraixin,我会的!XP
真的!!XP
谢谢!

玄星@哟哟~~我没有这样啦~~^^
我有啊XP
别忘了我是很自恋的啊!!

黑翼@是啊!!每个人都有!XPP
谢谢你啊~黑翼!

紫幻@我会的!你走过了~我还要继续努力!XP
我会一直努力的拼了XP
你也是要停下,过个肥年先啦!

swat yin@是哦?XP
你好你好!!ok!加油!

vincent@哎哟·~我就是太直性子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