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快乐少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_^ (3)-完


上一篇,灰韵问怎么只有一个男的,重头戏在后头嘛!
我们一共有11对,原本有12对的,但是WeiSheng他家里有事请,所以不可以参与了。

大家睁大自己的眼睛!好好欣赏吧!



韩国传统服装

因为找不到男装,所以我们用唐手道制服冒充一下~XP
哈哈哈!!!


baju melayu + baju kurung
我喜欢他们的颜色配搭!很好看!
MeiShan耳朵的黄色花也不错看~XP
不错配的一对!

KIMONO 和 浴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ri 
不错的黑白配!


好可爱的pose~XD
sari 2



alibaba~XP

超级配的感觉~XP
偷偷告诉你们!男生其实很高的!
就因为王苇宜翘脚,男的曲脚!!
导致这么不协调的合照!



到本小姐了~XP

baju melayu + baju kebaya!
谢谢你的合作~
让大家都愉快!XP




哈哈哈啊哈哈!
让我笑一下!!!
哈哈啊哈哈哈哈!!!
两块木头!!!




punjabi XP
颜色超级不配搭!
不过还是不错可爱的~XP




我最喜欢的一对!!
阿里山装!!
很不错吧!!



班长和大老婆会比较密切














就是这位可怜被抛弃的女生了~XP
被逼和班长一起  
可怜的孩子啊!!
忠心耿耿等着他正牌先生回来!          





这就是大老婆和小老婆的差别。 所以,大家不要做别人的小老婆!







pink pANTHER 2人组!!哈哈!!
节目司仪!
所以他们的衣服不是传统服装咯~XP




男方 +  节目司仪 + 钢琴手 + 被抛弃的女人~XP






很专业,对吧~XPP

闭幕闭幕~XP


女生!cheese!






yeah!大合照!


一次的合作,让大家心连心,关系更进一步。
大家和睦共处,班上乐融融,学习自然也轻松快乐多。

才半年,我在这一班经历很多,040411我有话想指着一些人说 ,当我们都在一起 (上)
(下) 。
之前的男女之斗,感觉开始慢慢褪去了。
刘老师真的下了一番功夫。
她真的是大家的偶像。
想当天,她说校长要换我们的级任老师,正因为刘老师繁忙。
一句:“我需要他们,他们也需要我!”
13年来的教书历程,她说我们是她最感动的一批。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或许她会遇到更多更感动的,但初恋都是最美好的~XP
这是老师说的原理!

自从小学毕业后,没有尝试过被级任老师呵护,一直灌输我们人生道理的感觉。
她真的很有教育精神。


感谢老师,没有老师,我不会发现,原来班上的男生是有读form2的课程的。因为他们都慢慢表现出风度(form2)的味道了。


3J目标:
整洁比赛全年连冠霸主
全体42学生 8A


不要认为自己不行,你说你行,你肯定行!




不要流泪,只要洒泪。
我爱3J




4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干嘛不POST那个video上来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哇。。。好多靓仔靓女啊,电死我啦!!! XD

我喜欢alibaba那个女生的装束~~~赞

FelixFoo 说...

都很不错呢~^^
哈哈,
还要大老婆小老婆哦~xD

夜紫薰 说...

北玄星@感觉会很卡~而且很长啊``~

武王@哈哈哈~XP 我有电到你吗?XP

很赞哦??XP 超级漂亮养眼!XP


灰韵@哈哈~XP 夜紫薰叻??XP
你渴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