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这句话,不知道从我还喝着奶,打着辫子就听到现在。

厌倦了,更是厌恶,反感,恨不得想把这句“熟语”揭开!
让全世界的女人都不会被坏男人绑着!

或许,我从小到大听到的所谓“坏男人”,是指一些“方面”(真的不方便透露太多,我的部落格是男女老少都方便浏览的)所以女人就特别爱这一方面坏的坏男人。

可是,单纯思想的我,也是非明白的我,字典中告诉我的,坏男人,就是指那些不尊重女权,没有5德5道5什么什么的臭男人!!


在我的定义,什么是坏男人?

证据==
男友因为不高兴女友参加选美而当众扯掉她的泳衣。



跳来这里。

其实,为什么男人这样爱说粗口? 就比如:我亲爱的弟弟。
嘴巴每一句都挂着不同类型,形形色色的粗口。
有时候我很佩服我的弟弟,因为他可以毫无感觉,没有任何的羞愧之心,大声说出来。

为什么不要说,我爱你?
为什么不要说,谢谢你?

上天奉献我们一张嘴巴,里头有舌头及牙齿,让你能准确说话,与人家沟通。
为什么要滥用?如果一个人只有100次说话的机会,难道你要100次中都是不好的用词吗?

感概感概~~


男人都是大男人主义的。可是很可爱的是,如果一个男人不大男人主义,就会被说是娘娘腔;可是如果打男人主义过强的话,那他的女友会经不起而导致分手收场。
其实大男人主义也没有什么不好,这样女人会有撒娇的机会,男人也有那种有能力保护女人的面子。

就好象那个新闻一样,那个男友太过大男人主义了。除此之外,他含有暴力,不尊重及没有理智。

拜托,选美比赛而已啊?泳衣,so wat?
敢敢你去游泳穿长袖长裤戴面具。

女人爱美是天性,难得上天赐她一个漂亮的身材及脸孔,不show给人家看,那不是很浪费?
对女人来说,那是自信,那是对自己的肯定!

昨天,我还待在商场2个小时多陪我的阿姨看漂亮妈妈选美赛。
她们是3,4个孩子的妈妈,但身材还是那么的标准。

站上去,她们走得阿娜多姿,说起话来,是那么有自信。

adui,那是女人的权利啊,就连她们老公和孩子啊!都在场支持欢呼,那个男的都还没有把她嫁过门啊,就这样霸道,哎哟,感概感概!!!

站上去需要多大的勇气,我的阿姨有漂亮的脸孔及身材,但是她就是欠佳勇气!

难得你的女友有勇气站上去,你应该给支持而不是当场以这样暴力的行为来阻止吧?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我看啊,男人再坏,猪都不爱啊!

8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有道理~

Shu Hui 说...

我也不爱坏男人。很坏><

夜紫薰 说...

老婆@你也点头哦XP

听说@嗯咯,乖乖仔,斯斯文文的~XP 多好啊!

Chiayen 说...

也要看是怎样的坏吧?

Judai 说...

很多人都说Nice guys finish last,其实也不是什么稀奇的现象了,因为感觉上好男人往往都会先被放在一边的说 Q^Q
不过我也很赞成你说的话,男人变得坏了两人之间的前途也免谈了。 =)

好男人会被当傻瓜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学校初二那些女生的粗口更加厉害,一开口就是f*ck =,=''' 好恐怖喔 @.@'''

还记得上次报纸有一篇报导说一个男人联同他的老婆绑架一个11岁的女生,Then强奸她数次,都把那个女生关了18年啊~还生了2个孩子 == 什么男人啊,抵他死 >< 最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的老婆会严睁睁看着他老公强奸人家而无动于衷得?世风日下。。。。。。。这个世界越来越恐怖了,尤其是男人,心容易变质的男人。。。。。。

当然有少数优良品种的 XD

CY - Chaos 说...

以前小时候常以为真的坏坏看来很帅.. 所以连粗口也学到tap tap dim.. 后来升中学才发现很白痴很蠢... 但是要改都来不及咯~ 随随便便都不小心说到粗口.. 所以尽量讲一些没那么像粗口的粗口~ ==||

至于好坏男人?每个人定义不同呱... 但是我也不赞同男人一定要坏... 或许我比较弱所以没那种坏男人的感觉.. 才会觉得不须要坏... 但是这种几千年几万年都在讲的东西... 不是我们可以随便讲自己的感受能够代表一切的.. 所以还是算了吧... 怎么认为心里想想就够了~~

*..紫幻+紫忆..* 说...

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万万要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