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一个。。超难忘的初五。。

太阳雨。。
我的闹钟铃声。。

我起床了。。

9点!!
要去素敏家!!

不可以迟到!!
怎知我慢慢摸。。
就这样10点到了。。

哈哈。。
我等宜来载我。。
怎知等了大概要11点了。。
原来他刚起来。。
哇哇。。

真的佩服她。。

哈哈。。
大约1130。。
他来了。。
哈哈。。

他们全部都到了。。

哈哈。。
我们玩了一会儿。。
就听嘉佩弹琴。。
哈哈。。
不敢拍她。。。
怕她生气。。
没有美照看了。。。
哈哈。。

---------------------------------------------------------

之后。。
我们到嘉仪家。。
他一个人在家。。

我们。。
还看了。。。
xxxxx
网站。。

娃娃。。

恶心。。。

--------------------------------------------------------

最后。。
我们到俐慧家。。
我们啊。。
真得很可爱。。
他们竟然助泡面给我们女生吃!!!
我们只坐在房间等!!

哈哈。。。
要看精彩画面吗?
哈哈。。
那就在我facebook看咯。。^^

----------------------------------------------------------


可是。。

今天。。
我拒绝了歪歪。。

很对不起。。
真的。。。

很抱歉。。
我的朋友。。
都不支持。。

朋友最大。。

我不能再陷下去。。。

对不起。。
-----------------------------------------------------

哈哈。。。

我好开心。。。
因为友情。。

我看到了^^

友情永固^^





4 条评论:

l\lG 说...

我那天弹得蛮烂的。。。
那架钢琴的pedal拉的太长而且大声。。。

夜紫薰 说...

可是一个人多厉害。。
怎样的琴都会很好。。。

l\lG 说...

ya...agree
bt i weak on pedal...
oways scold by teacher....
haha

夜紫薰 说...

hehe^^
tat u muz +u lo..
i wan a frenz tat pro in piano..
so when i'm ready..
i find u be my teacher^^
haha.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