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超傻的一天!

是不是美美的??

不要吓到后面的照照哦!!
哈哈。。


是不是看到开始做样了??






哇哈哈。。。
我的新发型》《

还有更厉害的。。。




哈哈。。

是不是很棒呢?



哈哈。。

我最爱这张了。。

-----------------------------------------------------------------


一些不懂我的。。
一定吓到。。。


欣怡那里可能会做这样丑的样子拍照。。
还放上自己美美的部落格??



我也不知现在是什么心情。。

我很烦恼。。

成绩。。
爱情同时向我急救。。

我不措手不及也不懂要怎样去应付。。

我只希望。。
我的成绩和他。。
会很顺利通过。。。

那我不用再拍这些照嘲笑自己。。。

这样的我很无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