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礼物

终于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 
一整夜翻开过去画面 
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发现转了个圈 
走了好几年 又回到原点 

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那不安的传言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让我走远 

你送的礼物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把过往走一遍 
穿了这些年 难免会有淤点 
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
知道是什么歌吗?

礼物
《刘力扬》

如果你们想听到以上网址听^^


————————————————————————————

其实呢》》

这首歌。。。
我在车上,电视机都有隐约听到。
但你们知道我的懒惰性格的啦。。
那里可能会去找来听呢?

直到。。
威豪大哥哥呢。。
我其实不想这样叫因为他叫我小妹妹啊!!配合)

叫我换这首
礼物的歌词。。
他根本昨天要用msn发给我的。。
可是很久!!
所以。。
我不要!!
呵呵。。
“礼物”
还没有引诱我。。
直到。。
今天。。
他在bnk唱》《
wow^^
so nice^^
呵呵。。。
我一回来。。
就马上找了。。

真狠好听。。
key刚好。。
不会像“黑裙子”
前面的key这样低。。
哈哈。。
我现在呢?
当然一直唱啦^^

哈哈。。。
很不错。。
可是我的声音越来越。。。
‘性感了。。’
沙了。。

哎哟。。
敏啊。。
我的声音真的是沙了啊。。
不是我做发巧音啊。。

哎哟。。。

——————————————————————————

礼物?

我收过很多礼物。。。
虽然每个都很精致。。

但是。。


我要的是。。
妈妈。。
能回来。。。。。



怎么扯到哪儿了?
哎哟。。
不说这个。。

——————————————————————————————



今天很累。。。

是错书包。。
哈哈。。
好才老师体谅^…^

谢谢你们^^
哈哈。。。
要关了。。
今天就这样了。。。

晚安^^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