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爱的猫^^


这两天我领悟了好多。。
听着孙燕姿的“遇见”
想起。。
我遇见你们。。
我是幸运的。。。。

诗意。。《你说你喜欢蓝》
你知道我们同班6年了。。认识7年了。。
是不是很快?
是不是觉得彼此的时间都过的很快?
嘻嘻。。
一星期吵架的次数还比我唱歌的次数还多。。
哈哈。。
为了食物吵架。。
为了你的卡通吵架。。
为了我的行为吵架。。
为了一张小小的日历卡吵架。。
哈哈。。
可是这些。。
已经慢慢的变成更了解你的通道。。

那张照片。。
在那里拍吗?
一杯奶茶。。
你说那边的奶昔你喝了很爽。。。
哈哈。。
我也开始习惯。。
那边啊。。

变成我们小天地。。
你说你喜欢蓝屋顶。
我也喜欢。。
那边是我们6年级最爱去的地方。。
哈哈。。
可是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去了。。。
怎么办?

呵呵。。

我不懂。。
我也很怕。。
我们现在是说好的承诺。。
会不会才实现。。

我怕两年后我真的会离开。。
我怕你
会突然离开这里。。
我很怕。。
那么那深夜。。
我很怕。。
我很无助时找谁哭诉?

啊。。
泪又掉下来了。。。
我在做面膜叻。。
哈哈。。
老猫》》不要笑我。。
你也是很鼓励我的啊!!
><

昨晚的我们。。
狂温历史。。
你叻
就狂用你刚买的电话拍照
(不可以怪你,你是被我传染)

哈哈。。







上面两张我们只是比较普通的。。
哈哈。
还有更厉害的。。
那是我们的秘密

(猫不给我放,他打人很痛,要听话)
哈哈。。
下面那张叻。。
是我帮头发时猫要偷拍
算了咯。。
摆个Pose给猫拍
哈哈~~
哈哈。。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always toget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