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我❤适耕庄!!!

首先,我要很慎重的说,我~~自己也不知道适耕庄是不是这样写XPPP
哈哈哈!!不要打我啦!我是真的很爱是适耕庄这个地方!!

你们头上是不是很多问号?
那~~~那些没有问号的就继续看我的博文,有问号的就去撞墙!!!因为你们连我们国家之傲都不懂啊!!

适耕庄为"鱼米之乡"
有听过?!!
就是,这里,是马来西亚主要鱼产和米产的根啊!!!!

嘻嘻!!我现在在kepong,我们都是走会经过适耕庄的路,我们一定会停下来看看大姑,大故丈,表姐表哥~还有我可爱的表侄儿们!XPP

然而,我今天终于有机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因为每一次我都在大姑家里头==)














ikan bawal putih(不懂是不是这样写XP)
那两只哦,是我们普通吃的size,隔壁那一只,你可以想象一下有多多多多多大!!!!

呵呵,紫色的  XPPP






以上的照片,没有edit的!!XP
因为我在用着亲戚的laptop,不好意思edit照片!XPP

所以,摄影爱好者,不要嫌弃我的烂作品啦~

10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你爱紫色爱到太疯狂了~

夜紫薰 说...

玄星玄星!!XPP哈哈哈哈哈!!!我是突然间看到!!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ikan bawal putih tu la a moi...
dah salah ejaan ni...adui...:-P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ikan bawal putih tu la a moi...
dah salah ejaan ni...adui...:-P

夜紫薰 说...

apalah!!XP
saya sudah tukar !XP
pergi tengok!!!

Judai 说...

白鲳鱼~ 清蒸的很好吃 XD
有空多捉几条回来让我吃 XD

*..紫幻+紫忆..* 说...

我心疼大海....

夜紫薰 说...

judai@我也喜欢!!XP好啊!我会抓到不见人影!!

紫幻@干嘛??肮脏?

失魂の双鱼 사랑해 cp 私は永久に愛す 说...

mana ada??? a moi tak tukar pun...

夜紫薰 说...

amoi amoi beri awak panggil de a???!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