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是大自然中的……灾难

==

这个标题~
证明·~~


我~~

很~~

自卑的~^_^
哈哈哈哈哈哈!!!



北玄星会是第一个举手举脚反对!!

不过,算了吧!!






























最近爱上摄影。
不专业的相机,不专业的技巧。
只有专业的…………
爽!

哈哈!
有时候,把一些漂亮的事物,“咔嚓”一声,就永远保存着那漂亮的一面。

但,
在爱情,
如果给我选择,我不会用相机。
我会用录像机,把你的每个举动,每个样子,每个心灵……
真真切切地保存着。



认真的说,
有点,文不切题!XP

9 条评论:

Z〥 Zen飞霜 说...

那个在地上的很像火车路~

夜紫薰 说...

是啊~^_^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_^应该是假的啦~XP

安六泞 说...

嘿嘿~
拍得不错啦,
至少拍得好过我……

Shu Hui 说...

哈哈,其实照片还ok啦xD
环境很美哦,哪里来的啊?

夜紫薰 说...

黑翼@没有啦!我也是乱拍而已的~!

听说@谢谢!是啊!很美对吧?!靠近kepong的~FRIM~~

Z〥 Zen飞霜 说...

LOL
就算怎么像也好,那应该是木做成的吧
火车路是不太可能的咯~

夜紫薰 说...

是啦~XP
不过应该不会是自然的!应该是人造的~^_^
当然不可能是火车路啊~^_^

✖北玄星✖ 说...

得罪说一句
如果照片里没你,一定会很接近大自然……
哈哈~开玩笑^^
虽然,我也想用录像机,但是它……很贵!~

夜紫薰 说...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XPPP

是咯~XPP 贵到屁股样~~T.T 学生负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