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期待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最喜欢去的地方,是云顶
因为那里冷冷的,超级舒服。
尤其是到了晚上,我们几个小孩子跑出来,在走廊蹦蹦跳跳,还大胆跑到楼下,跑到first world,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成功回到房间。
我喜欢在关紧的窗往下俯瞰这世界,但却不敢扶着栏杆,俯瞰。
我怕跌下去。

哈哈哈!
那也是几年前的事了,自从妈妈离开我,爸爸也没有心情带我们去玩了。
虽然现在开始有出门了,但那种感觉就是不在了。
是没有妈妈的家庭,都是空虚的吗?


明天,我将会和3J 班游!
大家到云顶去咯!!

十分雀跃!
十分期待!

那份感觉,可以在这次的班游感受到吗?






最期待的,当然是坐缆车 。
我不是很希望,我坐的时候,是这样厚的雾。
我怕~~~~~


爸爸吩咐,
要小心,不要玩很危险的游戏。
好好照顾自己。

我说:我没那个胆量

他说:你玩疯了,什么都做得出

我:窘==


我没有勇气玩那些跳楼机等
我想玩
旋转木马
XP

6 条评论:

FelixFoo 说...

^^
玩的开心点咯~

Shu Hui 说...

放心去玩吧,不會危險啦,只是有些人會怕而已。xP

✖北玄星✖ 说...

玩笨猪跳XD

匿名 说...

真幸福~
我和麻吉打算中五SPM考完后就直接跑去那边~前提是没有2012……

Chiayen 说...

真幸福~
我和麻吉打算中五SPM考完后就直接跑去那边~前提是没有2012……

BloodyMary 说...

你爸真瞭解你
知道你high了什麼都做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