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终于敢踏出第一步!

站上舞台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不了解为何我当初会很怕上台。

我觉得因为有我的搭档——丽芬,我才敢踏上第一步,站在舞台上唱歌。
谢谢你!
虽然我们选歌时有些意见不同。
但是最后你还是迁就,选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5天的准备时间真的很不够,途中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我们还是熬过来了!!


校门口在早几天就已经挂上布条了,每次踏入校门都不敢网上看,那是一种压力!












舞台!!!!










真的多灾多难,丽芬家今天进贼,全家都忙着处理,所以没有人能过载她来学校。
等待的时刻超级难受,我害怕我们的努力会因此而泡汤。
感谢一个人赶着去载她来~

当独唱部分唱完后,已经是10点半了,丽芬还是没有出现。
那时候的心情,我很担心,因为小休只有30分钟,之后就开始合唱部分。
我相信她一定会出席,因为她也和我一样,不要前功尽弃。



 那半个钟头,我们抓紧时间,尽全力练习,感谢嘉珮在最紧要关头帮我们算拍子~XPP

在最高潮,我竟然破音!
还以为前三名是没有我们的分了,哪里知道却得到第三名!!
这动作足以让我的淑女形象打破了!


傻婆陈丽芬!XP

虽然奖金不是很多,但是那份经验值更多!!


然而亚军得主也是我们的学校!





冠军当然是这组合了。
来自HOlley Methodist(不懂对不对)



合唱参赛者 ! ^^


在这里很想谢谢很多人,
最重要的,当然我的宝贝搭档了!
如果没有你,我完全不敢踏出第一步!
每个人都时间都不同,不需要责怪自己!^^
早上的事更不能怪你,是那些臭贼的错!

第二,当然是嘉珮啦。
她一早就来我家,帮我选衣服和听我唱歌。
我很感动的咯!!
除此,还给了我们超级多的意见~
还准备好钱,等请我吃一餐~XP(如果我输的话)

第三,当然是wee yee 了,
昨晚我10点多去她家打扰她,因为我没有白色的衣服。
她还很热血的借我许多套衣服让我回家慢慢选~
谢谢你啊!

第四,就是惠榆姐姐,素敏和俐慧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很鼓励我去比赛~!XP

第五,谢谢k4成员出席,给我超级大大惊喜!XP

第六,感谢粉色粉丝~!穿着冒险王的衣服,去支持丽芬!不错ha!

第七,当然,感谢家人。尤其哥哥和爸爸。
哥哥帮我弄cd,爸爸给我很大的鼓励及推动力。

第八,<空>! 给你们一个机会!赶快恭喜我吧!那这位置就是你们的了!!!XP




13 条评论:

Shu Hui 说...

恭喜恭喜!
付出得到回報,很開心的~
你很勇敢啊!我都不敢在大眾面前唱歌。。。><

夜紫薰 说...

嘻嘻嘻嘻!XP
是啊!!超级开心!
你也要加油!!^^

Judai 说...

恭喜恭喜 =D
要是能够亲眼看到表演就好了 =w=

夜紫薰 说...

不是很好~我怕你会爱上我!XPPP

✖北玄星✖ 说...

我有看到那些照片XD假俽宜她们一大班XD

*..紫幻+紫忆..* 说...

勇敢跨出第一步就已经很不错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勇气!!!

CY - Chaos 说...

我第一个想到的只是...
aiya!
我没能去.. 没得听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o<||
算了.. 上网听吧...










到最后忘了说声:恭喜~ 继续加油~~

*..紫幻+紫忆..* 说...

http://purplesky-purpledream.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5.html

谢谢你在这咖啡给了不少小费啊!!
你很乐观 很积极
我也试过了 不成功
我想 我还想试试!!!

夜紫薰 说...

老婆@哈哈!!是啊!她们来支持丽芬的!XP


紫幻@是啊!XP 而且第一步竟然让我成功得奖!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chaos@哈哈!你走宝了!!

我会的~^^谢谢!


紫幻@不用客气^^
是不成功衬托出成功!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失败生出成功的!
加油哦!!

张锦龙 说...

感覺應該很棒吧,能站在舞臺“閃亮”自己的聲音。

✖北玄星✖ 说...

亚军的那pair是不是也有去极限营的?

夜紫薰 说...

@锦龙
是啊!超级棒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XP

@玄星
是啊!XP 中五生!

羽昕 说...

Ometeto~!恭喜了哦~!
我好羡慕你哦…我也很爱唱歌,只是不敢站在台上,无法克服恐惧……
我的勇气、信心也不足……
唉……
我真是失败……

你!加油咯!下一次要的冠军回来!
不过……没得奖也没关系的,最重要的是享受站在舞台上的那种快乐。对我来说,享受那比赛的过程,比拿到奖还要快乐!❤

你要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