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追星记

我真的很兴奋!!
因为我听到我的朋友看到周杰伦本尊!!


啊!!!!!!!!!!!!!!!!!!!!!!!!!!!!!!!!!!!!!!!

周杰伦耶!!!

除了丁当和张芸京,我也超级爱周杰伦!! 

或许是他的含糊不清的唱法?或许是他的性感胡渣?
不啦`XP
我对他的曲子的曲风一见钟情!好像那种热恋的感觉~~~XPP

但周杰伦的地势逐渐被驱走~~


被唱法一流的丁当吸引,


被帅气又特别嗓音的张芸京吸引···xP



我就是那样喜新厌旧~XPP



说回我听到我朋友说他们看见周杰伦,他们学长团出团到在彭亨旅游~
看见他超级低调地走过,后面有几个助理跟着。
眼睛小到不行,高度矮到不行~~~XPP


许多人被他电得神魂颠倒~我倒是这样幻想,如果我遇到他,我会大喊:诶,你拽什么拽?!哎哟!不错哦!XPPPPPPPP

那时候,他会立刻爱上我,我就是周杰伦最新的绯闻女友~XPPp

粉丝们,不要揍我!纯粹开玩笑!


每个人都有追星的权利,或许奥巴马超级崇拜女神卡卡。
或许我们的首相超喜欢慧慈??OMG!!!~~~!!!!


所以啊~!!
不要骂我们疯狂~XP


想说,我今天看到张芸京的写真   RM50+++    我没有买~XP
代表什么??
我是淑女~!X)






4 条评论:

BloodyMary 说...

寫真根本就是唱片公司發來騙錢的
買專輯就好了

✖北玄星✖ 说...

张杰张杰!~最爱张杰!

Z〥 Zen飞霜 说...

个人也是很欣赏Jay 和 芸京 XD

EngKie 说...

啊啊啊啊啊啊~
杰伦啊~我也很喜欢他!
不过我最爱最爱最爱我的Yoga hohohoho!
我不买写真,因为yoga不会出写真XD
而且啊,专辑我也不买改版,全都买最初版本
因为我穷人家 XD